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省教育督导工作暨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8年04月13日18:33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省教育督导工作暨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4月13日,全省教育督导工作暨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传达国家教育督导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全省教育督导工作和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霍金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突出督导重点上下功夫、在提升督查实效上下功夫,以评促改,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重要作用;二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始终坚持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抓住重点,推动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凝聚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合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治理能力,齐抓共管,努力开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全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的督导评价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抓紧对照测评体系开展自查自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逐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

  

  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学卫主持会议

  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和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省教育厅、省招办班子成员和教育厅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管副市长、副县(市)长和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教育;督导;重点工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会议在郑州举行

    近日,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 杨建国:我们邀请七位顶级教育专家,反驳了“新教育”的七个误区

    3月23日上午,我们进驻河南省人民会堂,在“教育·中国”第九届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上,举办了“新时代·新教育·新作为”专场对话。到了最近十来年,人民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特色的优质的教育越来越高,这个时候的民办教育就给提供选择做出了贡献。

  • 大数据透视2018两会教育热点

    今年两会期间,教育是代表委员和会外舆论集中关注的热点领域,学生“减负”、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议题持续走热,是历年两会不多见的现象。

  • 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是"人机共教"时代

    如果要评选出今年教育行业的热词,那么“人工智能”上榜毫无疑问。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人工智能”也出现了多次。当人工智能遇上教育,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全国政协委员。

  • 全国政协委员畅想未来教育:走向国际教育舞台中央 为世界贡献中国方案

    2018年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建立中国教育博物馆的提案》。建立教育博物馆,规范校外市场,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中国的教育变革的一系列动作正在进行,也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