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文旅河南.Hello世界】外国嘉宾河南印象系列⑥爱上河南烩面!想吃更多河南美食

2018年05月28日1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95位市长及市长代表齐聚郑州,一同游览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开放河南。让我们透过这些外国嘉宾的视角,来看看他们心中的河南印象。

世界旅游组织顾问罗伯特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文 段晋哲/图)“我们在酒店里吃到了河南烩面,特别好吃!”世界旅游组织顾问罗伯特对烩面“情有独钟”,他告诉记者,他想去吃到更多河南美食,“我想和每一个河南人一样,吃他们平时吃的食物,我想一定会很好吃。”

  除了喜欢河南的美食,罗伯特还特别喜欢郑州的夜景,“昨天晚上我坐在飞机上看到了郑州的夜景,高楼被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绿植覆盖了这座城市,这一切真的太美了。”

  “我看到河南正在不停的建设和发展,我认为它不止在建设现在,更在创造未来。”罗伯特相信,如此美丽的河南,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外游客前来。

文章关键词:文旅河南;Hello世界;外国嘉宾;河南印象;爱上;河南烩面;河南美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