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年河南大学提前批省内招生近900个 美术、摄影等专业报考率超300%

2018年07月13日11: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7月13日,记者从河南大学获悉,2018年是该校在河南省共投放提前批艺术、体育类本科招生计划近900个。从考生报考志愿和录取情况看,今年大多数专业生源火爆,录取分数持续走高,一批高分优秀考生被该校录取,其中多名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超过了省一本线,专业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据河南大学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艺术类各专业录取形势喜人,其中美术学、摄影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超过300%,音乐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书法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都在200%以上。音乐学专业录取综合成绩文科最低分77.359,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综合成绩文科最低分75.347,美术学专业录取综合成绩最低分73.157,均高于往年。设计学类、绘画、动画专业按照同一专业组投档,文科计划70人,所录取考生中专业成绩270分以上55人,最高录取分数285。音乐表演(声乐)最低录取主科成绩94,其他专业生源情况整体好于往年。

  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生源质量较往年大幅提升。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录取综合成绩文科最低分71.995,设计学类文科最低录取专业成绩247分,最高278分。

  体育类专业录取喜获丰收,体育教育专业文化课最低投档成绩文理科均高出省定本科线70分以上,专业成绩最低录取111分,最高148分(河南省体育类第一名)。

  今年河南大学艺术、体育类专业考生文化课成绩持续攀升,在提前批录取的河南考生中,有多名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超过一本线,其中文科最高分575分(超过一本线28分),理科最高分544分(超过一本线45分),文化课成绩500分以上的考生100多人。

文章关键词:2018河南高招;河南大学;文化课;录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