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10日举办

2018年03月09日09:39  来源: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组

5034

  关于举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的通知 

  根据大会安排,定于3月10日14:05—14:45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邀请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委员嘉宾名单附后)。欢迎中外记者前来采访。

  记者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到“委员通道”记者区采访。因场地容纳人数有限,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

  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之前,还将举办第三场“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详情另行通知。

 

  附件:3月10日“委员通道”委员嘉宾名单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组

  2018年3月8日

  附件 

  3月10日“委员通道”委员嘉宾名单 

  吴为山 中国民主同盟界,民盟中央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戚建波 文化艺术界,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威海市政协副主席

  茸芭莘那 少数民族界,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工作团演员,普米族

  林忠钦 教育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马景林 教育界,北京四中校长

  王 欢 教育界,北京史家胡同小学校长

  黄 艳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王励勤 体育界,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

  刘红宇 无党派人士界,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凌 锋 医药卫生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

  王建业 医药卫生界,北京医院院长

  敖虎山 医药卫生界,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秘书长

文章关键词: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3月6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回答记者提问。这是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左五)、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右四)、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左四)、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右三)、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左三)、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右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左二)、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右一)、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左一)在记者会上(拼版照片)。

  • 议程丰富看点多 全国两会将迎25年来最长会期

    3月4日中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 刚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了!(附干货)

    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就规划制定用3个月时间密集开展56次议政活动,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集中献计献策,形成专题报告。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