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五一”返程现高峰

2012年05月02日08:25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1日,郑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一位旅客肩扛大包准备进站。

  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游玩、探亲的人们纷纷踏上归程,各地铁路、公路迎来客流返程高峰。 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文章关键词:返程;旅客高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前再现结离婚潮

    今年“五一”小长假郑州各区婚姻登记部门也放假休息,于是,很多新人赶在“五一”放假前扎堆领结婚证,再现结婚潮,加上补结婚证的余波,上周前往各区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的人数多达1330对;与此同时,244对“冤家”因为种种原因冲出围城。

  • “五一”返程交警建议:分散下站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又到了返回郑州的高峰,为避免高速下站口交通拥堵,4月30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发布“五一”返程高峰不堵车提示,走高速公路返程尽量分散站口下站。

  • 语言规范示范校“五一”过后要互查

    5月2日至3日,我市将对市内九区迎评工作和“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互查。互查对象包括市内九区各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办、民办教育各学校,市属高校申报“示范校”学校,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二七区春晖小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幼儿师范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等5所学校、各县(市、区)申报“示范校”学校(1所)及市内各区推荐本区所属学校(1所)。

  • “五一”小长假 轻松出游去

    二七区:二七区文化旅游局向市民精心编制了春季赏花图,诚邀大家到梨梁寨生态园、蝴蝶岛、玉泉山庄、世外桃园等农家乐点欣赏。4月22日~12月31日,杜甫故里、康百万庄园、石窟寺、杜甫陵园实行联合优惠,凡购买杜甫故里或康百万庄园任一景点全价票,两日内均可在其他三个景点享受半价。

  • 清明只能短线游 市民大呼"不过瘾"

    清明小长假前两天,一天寒风凛冽一天春意盎然,我省各个旅游景点同样经历待客量的大起大伏。4月3日,回暖的晴好天气让踏青扫墓客流叠加,而选择在清明节当天出游的市民则相对较少——旅行社方面称“3日出游人数至少是2日和4日的5倍以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