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龙湖镇撤销假信息的嫌疑人被抓获

2017年06月25日08:4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据郑州市委网信办、“新郑发布”消息,6月22日上午,一条“重磅,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虚假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贴吧、QQ群迅速传播,被不少房产微信公众号推送,欲借机蓄意抬高房价,为群众带来困扰,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后经有关方面落实,此信息为虚假信息。新郑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于23日晚将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此虚假信息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目前已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龙湖镇撤销假信息的嫌疑人被抓获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龙湖镇撤销假信息的嫌疑人被抓获

  郑州市委网信办、“新郑发布”郑重提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现如今,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已发生深刻变化。变化的只是格局和生态,责任与底线不会变。“人人都是麦克风”,不等于可以随意传播谣言歪论,不等于可以罔顾法律恣意妄为。

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龙湖镇撤销假信息的嫌疑人被抓获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龙湖镇撤销假信息的嫌疑人被抓获

  自2017年6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一批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已正式施行,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一系列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正式施行后,张某某仍编造、发布虚假新闻,无疑顶风作案!也终将面临惩处,对各类自媒体也是个及时的警醒:法律尊严,不容践踏!

文章关键词:抓获;龙湖镇;嫌疑人;新郑发布;互联网领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失手捅死女友父亲 逃亡多年终被抓获

    女友和他人私奔后找女友父亲讨说法,没想到却失手将其捅死。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游某持洋铲殴打杜天德,情急之下杜天德抓起旁边的刀具向游某胸部捅去,致使游某当场死亡。今年5月,以为事情已经过去的杜天德准备办理身份证,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系统自动识别并被现场抓获。

  • 男子用起子捅伤人眼致其死亡 逃窜21年被抓获

    1996年,谢某某和姐夫的弟弟打架,用起子将对方眼睛戳伤,最终对方因伤情恶化死亡。

  • 全国盗窃86起涉案30万余元 盗窃团伙被郑州警察抓获

    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作战,又将将嫌犯孙某、蔡某抓获归案,另一嫌犯孙某在逃。目前,警方已落实该团伙在郑州本地入室盗窃案件16起,串并外省盗窃案件70起,其中广东东莞案件9起,湖北宜都市案件12起,天津市案件19起,宁夏银川市案件15起,山西吕梁市案件5起,重庆案件10起。

  • 盗窃86起涉案30万余元 盗窃团伙被警察抓获

    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作战,又将将嫌犯孙某、蔡某抓获归案,另一嫌犯孙某在逃。目前,警方已落实该团伙在郑州本地入室盗窃案件16起,串并外省盗窃案件70起,其中广东东莞案件9起,湖北宜都市案件12起,天津市案件19起,宁夏银川市案件15起,山西吕梁市案件5起,重庆案件10起。

  • 云南一8岁女孩被杀后遭抛尸山野 嫌疑人被抓获

    4月30日下午,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消息称:云南省禄丰县彩云镇失踪的8岁女童尸体在家附近的山上被找到。4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彩云镇派出所了解到,杀害小女孩的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还在侦办中。

  • 男子为给自己治病贩卖亲生儿子 妻子报警将其抓获

    日前,莆田秀屿区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韦某龙。莆田秀屿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韦某龙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儿子,其行为已涉嫌拐卖儿童罪,遂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 永城快速破获一起会所内故意杀人案 嫌疑人已抓获

    犯罪嫌疑人孙建国(男,43岁,永城市刘河镇孙厂村人),因婚姻纠纷,持刀窜至其妻子务工店内,将两名女店员砍死,一名男店员砍伤后逃窜。永城市公安局接报警后,全警参战,中午13时将犯罪嫌疑人孙建国抓获。

  • 河南抓获农资“忽悠团” 当场查获玉米种子270公斤

    近日,河南省沈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留福镇金营村抓获了一个农资 “忽悠团”,当场查获玉米种子270公斤、蔬菜种子200余包。该负责人讲,由于农村的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农资销售“忽悠团”危害的人群大多是留守老人和留守妇女。

  • 男子约女性酒吧聚会将其灌醉 带回酒店强奸被抓

    3月28日6时许,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刑侦大队责任区一队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某酒店房间内被人强暴。果然,两小时后将返回的嫌疑人江某一举抓获。讯问中,犯罪嫌疑人江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孩校门口抢劫学生30元 5年后被抓获刑1年6个月

    男孩在校园门口抢劫小学生,藏匿五年之后被抓获。近日,渭城区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处该男孩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3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