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17岁癌症少年无钱治疗含泪捐全身器官

2012年06月15日07:57  来源:浙江日报

5034

河南17岁癌症少年无钱治疗含泪捐全身器官

河南17岁癌症少年无钱治疗含泪捐全身器官

  6月12日,在杭州烧伤专科医院,16岁的少年王冲冲噙着泪水告诉父母,如果自己不能医治了,就把身体器官捐献出来,帮助其他人。王冲冲两年前患了淋巴肿瘤,由于没钱医治现在已经到了晚期。

文章关键词:捐献器官;无钱治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小伙在华意外身亡 捐献器官救了4位中国人

    省红十字会协调员问他的家人,小奥生前是否表达过器官捐献的意愿。小奥的肺通过网络配对,被送往无锡市人民医院,在那里移植给了另一位患者。”小奥的爸爸笑了,妈妈笑了,哥哥也笑了,这大概是平时就爱逗乐全家人的小奥,留给他们最后一个梗了。

  • 红网:从一碗面到器官捐献:爱的能量守恒

    曾因“一碗爱心面”感动绿城的面馆老板李刚撒手人寰,离开了曾给予他温暖、让他无比眷恋的城市。据国家卫计委统计,中国每年约有30万人需器官移植,但仅约1万人能获得移植器官,其原因是捐献器官源匮乏。

  • 中国将严查违法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为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介绍,截至今年8月14日,全国共完成公民身后自愿捐献器官2107例,获取捐献器官5787个,通过移植手术,挽救了5000多位患者的生命。

  • 中牟女子从摩托车上摔下致脑死亡 捐献器官救他人

    救不活自己,去救他人。

  • 四川卫生厅长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

    24日,四川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骥在《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一名愿意在逝世后捐献人体器官的志愿者。“他是四川第一个签志愿书的在职厅级干部”,四川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管理中心主任陈力强说,成为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是沈骥多年的心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