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

2012年07月11日07:06  来源:新华网

5034

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

  7月10日,代表团成员在成立大会上唱国歌。

当日,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体育代表团由621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96人,他们将参加23个大项、212个小项的比赛。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体育代表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我们逐渐学会更好地诠释奥运精神

    如果单纯从奥运奖牌榜来说,我们确实从多年来的第二名滑落到了第三名,一些本该拿到的金牌,也意外旁落。我们享受快乐,我们得到激励;我们感受泪水,我们欢庆胜利,这样的奥运会,才是一个无比多元而丰富的奥运会,才是一个契合了时代精神特质与民众需求的奥运会。

  • 里约奥运会的“中国瞬间”

    里约奥运会已于北京时间8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26金18银26铜收官,名列奖牌榜第三名。这也是中国女排为中国代表团拿到里约奥运会第26枚金牌,让中国代表团的里约之行在女排精神的振奋下收官。

  • 中国运动员平均24岁:近三届奥运会最年轻的一届

    中国军团这次运动员的平均年龄为24岁,是近三届奥运会最年轻的一届。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4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二位。

  • 国际奥委会主席:里约奥运接地气 下次还会选巴西

    巴赫是在国际奥委会对里约奥运会的总结发布会上作如上表示的。巴赫最后建议说,东京奥运会要举办成功的运动会,就要真诚、不是照搬其他奥运会,要真正的结合自己的文化,表现出主办国的文化。

  • 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 牙买加夺冠中国第四

    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 牙买加夺冠中国第五

  • 里约成最"同志"奥运会 1人扬言比郭晶晶幸福

    里约成最"同志"奥运会,1人扬言比郭晶晶幸福。

  • 中国选手张文秀获奥运会女子链球银牌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北京时间8月15号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文秀在奥运会女子链球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一枚银牌。

  • 傅园慧“紧到痛”的高科技泳衣 大有玄机!

    高科技迅速发展,运动装备也离不了科技元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各种“黑科技”赚足眼球。故事要从使尽“洪荒之力”的傅园慧讲起。傅爷说:“被泳衣弹到痛,比赛的泳衣太紧了,弹性太小,勒得胸都平了,我们赛前穿泳衣要穿20分钟,这么紧我弹到自己!你说这会不会成为我永生的耻辱。”这么紧的泳衣绝对不是普通泳衣,它可大有玄机!

  • 奥运第7日前瞻:中国冲7金 孙杨再战霍顿

    在里约奥运会第7比赛日的角逐中,中国队在男子20公里竞走、蹦床女子单人网上、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男子花剑团体以及男子举重85公斤级这6个项目中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

  • 美颜不只在游泳队 这还有个混血高富帅呢

    里约奥运进行到现阶段,迷妹们对于泳坛健将们的关注度持续增温,作为迷妹们的理想“老公”任选,孙杨和宁泽涛也是天天头条忙得不亦乐乎。但美颜和好身材不止泳池里有哦!这位不用露腹肌的中国“马术独苗”才是现实版本的贵族高富帅。

  • 田径网红张国伟霸气宣言:我姓张 嚣张的张!

    腾讯体育8月9日 今天,中国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氏冷漠的照片,自称“我姓嚣张的张,我也有同款。”  有趣的是,今天正好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网络中还有网友给傅园慧找了一个“男朋友”过节,对象正是张国伟。

  • 奥运会第3日前瞻:孙杨剑指200自冠军 体操男团冲金

    8日晚间21:00前后,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三轮将在里约会议中心3号馆打响,中国名将李晓霞将迎战瑞典运动员李芬。8日晚间23:00前后,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第3轮将在里约会议中心3号馆进行,中国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将对阵中华台北运动员陈建安。

  • 提前探秘:里约奥运会第一金如何产生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幕,第一枚金牌的产生则将于6日中午在奥运射击中心产生。男女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与男女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一样,都分两个阶段进行:竞争阶段(Competition)和淘汰赛阶段(Elimination)。

  • 中国奥运代表团即将成立 河南军团人数将破外战纪录

    如果不出意外,河南军团今年的出征人数达到15+3人,创下历届参加境外奥运会的人数历史是毫无疑问的了。作为中国女排的绝对核心,河南姑娘朱婷是本届出征里约奥运会河南运动员里的最大亮点,也是夺金的最大保障。

  • 90后河南姑娘夺得田径赛冠军 获奥运会参赛资格

    5月14日,201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郑州站的比赛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出生于1992年的刘瑞环来自河南郑州,2010年进入河南省田径队参加集训,2013年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夺得10000米银牌和马拉松赛第五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