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特大洪水袭击江西婺源 灾后一片狼藉

2012年08月13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特大洪水袭击江西婺源 灾后一片狼藉

  12日,婺源县长溪村灾后现场一片狼藉,大量房屋倒塌、道路被洪水长时间浸泡,大量淤泥积留在道路或村民家中。

  受台风“海葵”影响,从8月9日至11日,江西婺源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造成多地受灾,其中该县赋春镇长溪村降雨量达到四百毫米,全村遭遇百年末遇的特大洪水,成为全县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据了解,长溪村是婺源县一个千年古村,全村2200余名村民受灾,百分之八十户村民居住的房屋被水冲淹,近80多户村民家房屋倒塌或成危房不能入住,有三百多人失去居住场所无家可归。(戴向阳 摄)

  

文章关键词:江西;特大洪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一城管副局长深夜酗酒闯民宅 叫嚣拿枪打死你

    11月20日,有网友通过问政江西举报,19日深夜,景德镇珠山区城管局副局长陈四书酗酒闹事,以执法的名义带着十多名城管队员私闯民宅。

  • 江西六旬筏工变身“阳光爷爷”

    在江西龙虎山,年过六旬的老农周勤荣因为一组时尚大片走红。其黝黑健硕的身材,时尚的穿着,文艺的气质,被网友称为“阳光爷爷”。

  • 江西六旬筏工变身“阳光爷爷”

    在江西龙虎山,年过六旬的老农周勤荣因为一组时尚大片走红。其黝黑健硕的身材,时尚的穿着,文艺的气质,被网友称为“阳光爷爷”。

  • 江西洪安化工厂肆意偷排剧毒废水 多部门监管缺失

    位于江西省安义县安义工业园区内的江西洪安化工有限公司被当地村民多次举报肆意偷排剧毒工业废水,且偷排时间长,村民饱受其害。记者展开调查。

  • “九江地震”震塌了谁的公信力

    江西地震谣言事件成了微博的热点话题,之所以引起网友这么强烈的关注,除了事件本身的真实性外,更多的是将矛头指向了新闻媒体,新闻炙手可热的今天,刚刚发布了九江6.9级地震,立马被辟谣新闻打脸,新闻媒体职业素养到底何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