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水下人偶style亮相海洋馆

2013年02月06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水下人偶style亮相海洋馆

水下人偶style亮相海洋馆

  2月5日,北京海洋馆举办了“蔚蓝世界·鱼跃海洋”2013年度活动启动仪式。潜水员们身着喜庆的节日服装跃入水中,在场馆主池内表演起了水中舞龙,三只“海星人偶”也首次加入了水下表演的队伍,传统舞龙和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神曲热舞为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水下表演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新社发 陆欣 摄

文章关键词:北京;海洋馆;style;亮相 责编:周艳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医院千余员工志愿登记器官捐献

    2016年,我国公民逝世后志愿器官捐献4000余例,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第二位。2017年1月~5月,已实现公民志愿器官捐献1982例,比去年同期增长34.2%。

  • 融合北京多元文化 意大利餐吧设计

    attabj餐吧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是一家创造性的意大利餐吧,提供了一系列的全天用餐选择,价格固定的午餐、意大利灵感的下午茶、别致的晚餐与夜间酒吧。

  • 北京增新生儿疾病筛查病种

    近日,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和北京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年)》新闻发布会。

  • 北京:医院安全保卫要做好预判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近日发布的《关于强化安全管理防范暴力伤医事件案件发生的通知》强调,要预判特殊情况,搞好重点防护。在处理精神障碍患者等时,要采取不同的安全防护预案,配备不同的安全防护措施,以有效防范突发情况的出现,最大限度保护医护人员安全。

  • 北京119家医院接受经管绩效考评

    5月19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财政局联合召开公立医院经济管理绩效考评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市、区属各类独立核算的119家公立医院将参与考评,这标志着此项工作在京全面启动。

  • 北京市今年将建8个专科医联体

    面对医改以来日益增多的分流患者,基层医疗机构能妥善应对急危重症吗?针对这一问题,市卫计委昨日表示,本市16个区已建成53个医联体建设,帮助患者及时到上级医院就诊。

  • 北京八成养老机构年内要有医疗服务

    北京市民政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养老行业服务质量水平的实施意见》明确,2017年年底前,北京80%以上的养老服务机构要能满足入住老年人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 北京:为慢病患者用药铺上高速路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市各医疗机构的就诊患者中,至少三成以上是慢性病患者。长期以来,慢病患者的用药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 北京502家门诊实现疫苗信息联网

    昨天是全国第31个“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全市502家规范化门诊已实现预防接种信息联网,可以为所有适龄儿童提供跨区和预约接种等便民服务。

  • 北京:鼓励大医院医师到基层开私人诊所

    为进一步支持社会办医机构发展,日前北京市正式出台《北京市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保障社会办医在规划用地、政府财政投入、医师执业制度改革、参与公立医院改革,以及对民办医院的社会监管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支持。

  • 北京明确社会办医四大支持方向

    4月25日,《北京市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若干政策》发布,明确了北京市对社会办医的四大重点支持方向:在医疗资源薄弱区域举办的医疗机构,在紧缺专业领域举办的医疗机构,品牌化、集团化、连锁化经营的医疗机构,“互联网+健康医疗”、“保险+医疗”、医生集团等医疗新业态。

  • 北京试点社区医院互联网药库

    取消社区医疗机构的药房,通过互联网虚拟药库增加药品存储量;医生开出电子处方后,患者可在家等候药品上门……

  • 北京给护士上门服务定价

    据报道,4月12日,北京市发改委、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明确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北京《关于规范调整床位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中涉及的部分医疗服务价格。

  • 网上高价叫卖北京八宝山墓地:开价高者达十几万元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又出现了倒卖墓地的现象。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有的卖家声称有风水宝地,标价十几万元。

  • 北京秦海“一女多嫁”,郑州独家代理商很受伤

    李清玲也表示针对此事她会汇报给董事长让其拿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可直到今天,北京秦海公司还是没有任何回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