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祭天礼乐盛典将重现天坛

2013年02月06日07:52  来源:新华网

5034

祭天礼乐盛典将重现天坛

祭天礼乐盛典队伍在天坛公园内进行排练

  2月5日,祭天礼乐盛典队伍中的鼓手在天坛公园内进行排练。当日,北京天坛公园举办昔日皇家祭天礼乐盛典彩排演练。祭天礼乐盛典将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五在天坛公园举行。 新华社记者何俊昌摄

文章关键词:祭天;天坛公园;礼乐;盛典;排练 责编:周艳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祭天礼乐盛典将重现天坛

    2月5日,祭天礼乐盛典队伍中的鼓手在天坛公园内进行排练。当日,北京天坛公园举办昔日皇家祭天礼乐盛典彩排演练。

  • 天坛祭天“指定祭天酒”撞疼文化赞助软肋

    从今年起,在天坛祭天仪式上“皇帝”敬给上天的酒,将由沱牌舍得酒独家赞助。其实,指定“祭天酒”就属于较浅层次的文化赞助行为,这样的赞助行为不具可持续性,也很可能让文化演出被商业利益绑架。

  • 北京小伙天坛扮皇帝:春节5天演10场瘦6斤

    2015年对于“皇帝”仲继先来说与往年不同。”一夜龙袍加身,仲继先成了天坛御用皇帝,也是从那时起,员工们都退出祭天表演,专职去维护公园秩序。”  对于祭天表演,有老观众评价说:“皇帝一出来,热闹的公园一下子就安静了。

  • 皇家祭天青金石是否将成新兴奢侈品(图)

    青金石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和近年来葡萄石、碧玺、南红玛瑙价格不断上涨的原因一样,就是被当作了翡翠的替代品。青金石历来就不是一种名贵宝石,而是一种独特的“玉石”,是由青金石矿物和黄铁矿、方解石组成的集合体。

  • 天坛春节祭天表演引游人

    2月3日,北京天坛公园举行祭天表演。

  • 天坛皇家祭天盛典彩排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4年1月28日 天坛公园春节期间将重现皇家祭天盛典 1月28日,演员参加皇家祭天盛典“文德舞”的彩排演练。

  • 长沙举行"大唐"祈福会 美女扮武媚娘

    2月15日晚,“大唐”祈福会在湖南长沙梅溪湖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的一位美女装扮成武媚娘在开口笑祈福树下进行祭天仪式,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 长沙举行“大唐”祈福会 美女扮武媚娘受热捧

    2月15日晚,“大唐”祈福会在湖南长沙梅溪湖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的一位美女装扮成武媚娘在开口笑祈福树下进行祭天仪式,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 登上《国家地理》的中国城市

    中国香港、上海和北京的城市发展展示了古人智慧与科技进步的融合。香港被誉为亚洲的曼哈顿,她是一座快速成长中的国际金融中心,她拥有的摩天大楼比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图中,一抹霓虹游弋在南中国海的海面上,与灯火通明的摩天大楼交相辉映出香港的繁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