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武汉飞广州 女子买经济舱机票享“包机”待遇

2016年02月02日14: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飞机上就一个乘客,张女士享受了“专机”待遇。

  年关将近,很多人回家的票还没有着落,而昨日凌晨,一架从武汉飞往广州的航班上只有一名女乘客,偌大的客机成了一个人的专机。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航班为南航CZ2833次,因为春节加班、前序航班延误,大部分乘客已经改签其他航班,只剩这位乘客。业内人士称,春运期间一位乘客独享机舱的情况并不鲜见。

  昨天凌晨,广州的张女士享受了一次独特的飞行,她乘坐的航班上只有她一名乘客。她在微博上讲述了这个遭遇:“居然是我一个人包机!对!没有错!就我一个乘客!和全体机组成员!土豪感有木有!”微博配图显示,整个机舱除了空姐,只有张女士一名乘客。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张女士。据她介绍,她原本要乘坐前晚9点20分的航班,由于武汉暴雪,航班延误到深夜零点后。前天晚上11点多,她到机场后,地勤帮她改签到CZ2833航班。

  在登机口等候良久后,一位空姐把她带到飞机上。空姐对其说:“你是专机。”在整个旅途中,舱内的座位张女士可以随便坐,空姐帮她照相,机师还与她分享了一袋橘子。昨天凌晨2点,飞机落地后,广州正在下雨,空姐打伞将其送到摆渡车上。而摆渡车上也只有张女士一人。“空乘,还有接我的司机、工作人员都很诧异,居然只有我一个人。”

  这趟航班为何只有一人,北青报记者致电南航相关部门,未获回复。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该航班属春运加班,由于前序航班延误加上调配原因,起飞时间从1月31日14点40分延迟到2月1日零点39分起飞,延误10小时,由于节前鄂穗线是单向客流,加上大部分乘客都已经改签较早的航班,所以只剩这位乘客。

  一位南航的机长向北青报记者介绍,空运或者只有一位乘客乘机的情况不在少数。造成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天气、前序航班延误,飞机无法准时到达,地面服务人员协助乘客改签至其他航班,而部分旅客不知情或者无法改签等原因依然乘坐此飞机。另外,春运期间会因为“加班”而使部分航班出现单方向乘机爆满,回程“空机”或者只有一两名乘客搭乘的现象,即使只有一名旅客,飞机还是要飞,并且服务不会改变。 (文/记者 匡小颖 实习记者 王天琪) 

文章关键词:专机;加班;航班延误;南航;春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抵达最后一场辩论地 奢豪专机碾压希拉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乘专机先后抵达麦卡伦国际机场,为即将到来的辩论做准备。

  • 安倍专机古巴归途中撞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原标题:安倍专机古巴归途中撞上了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资料图:日本首相专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结束联合国和古巴之行,23日乘专机回国。在专机预定降落并加油的美国旧金山,安倍与随行人员登上备用飞机。

  • 安倍从古巴回国途中专机撞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日本时事社援引日本政府方面的消息报道,专机撞上了鸟,机体出现问题。在专机预定降落并加油的美国旧金山,安倍与随行人员登上备用飞机。日本首相等政府要人出行时,由航空自卫队特别运输队承担运送任务。

  • 武汉赴广州航班因雪延误 女白领等十小时享专机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南航获悉,“猫妞派”所搭乘的CZ2833是武汉至广州的加班航班,计划起飞时间是1月31日下午2时40分。

  • 1人也起飞!女子回家享“包机”待遇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航班为南航CZ2833次,因为春节加班、前序航班延误,大部分乘客已经改签其他航班,只剩这位乘客。

  • 女子回家享“包机”待遇

    大部分乘客已经改签其他航班,只剩这位乘客。

  • 澳洲多名部长被指滥用政府豪华专机浪费公款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去年10月16日至12月12日期间,八名部长搭乘35趟航班,往来于繁忙的跨城市航线,这笔费用为182160澳元。报道称,这些部长选择搭乘澳洲皇家空军的豪华飞机,而不选择昆达士航空与维珍航空的商业航班。

  • 普京专机比MH17晚37分钟通过该空域 航线相同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17日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的飞行路线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所乘专机的飞行路线几乎一样。该匿名人士称,“我可以说明,普京专机和马航波音777客机飞行路线几乎相同。

  • 巴西足球队专机换上卡通涂装

    5月27日,新涂装的巴西队专机向媒体展示。这架巴西戈尔(Gol)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的涂装由一对巴西双胞胎兄弟艺术家设计。这架巴西戈尔(Gol)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的涂装由一对巴西双胞胎兄弟艺术家设计。

  • 这位50几岁的部长被控在5年间贪污公款约5万日元

    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韩媒称金正恩"专机"购自前苏联 已超30年

    韩国《京乡新闻》11日称,该飞机机身为白色,其前端上方写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字样和朝鲜国旗图案。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韩媒称金正恩"专机"购自前苏联 机龄已超30年

    韩国《京乡新闻》11日称,该飞机机身为白色,其前端上方写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字样和朝鲜国旗图案。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日本政府选择波音777为新专机 美国制造系要因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20日决定,将采用波音波音777客机作为新的政府专机。据报道,虽然日本政府也曾考虑采用空客公司的大型飞机,但出于飞机性能及美日关系的考量,最终选择了美国波音公司的客机。

  • 普京专机内部曝光

    据外媒1月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3年12月31日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普京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普京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

  • 以色列或为总统总理购专机 成以版“空军一号”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政府部长15日举行投票,决定考虑购买总统总理专机。一份以色列政府声明显示,15日的投票批准建立一个委员会,考虑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总统佩雷斯购买一架共用专机的事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