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时隔12年 “北大屠夫”再现猪肉摊

2016年09月20日15:15  来源:光明网

5034

  穿上黄色工服,戴上黄帽子,系上绿围裙,“北大屠夫”陆步轩在广州市东山口肉菜市场操刀卖猪肉,引来众人围观。19日上午,陆步轩在广州宣布,将结束12年的体制工作,重新开始卖猪肉。站在东山口肉菜市场的档口里,51岁的陆步轩熟练地操刀切肉、过秤收钱,开启了自己南下卖猪肉的新工作。“现在的心情和过去不一样。以前是为了混生活,不得已才为之,现在则把它作为事业看待,这是我的主动选择。” 

文章关键词:北大屠夫;北大才子辞职卖肉;猪肉摊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大屠夫”时隔12年再执屠刀 辞去公职网上卖肉

    9月19日,他对外宣称“辞去公职继续卖肉”,不过这次他把肉摊弄大了,和合伙人北大校友陈生一起赶互联网大潮,在网上卖猪肉。

  • "北大屠夫"时隔12年再执屠刀 辞去公职网上卖肉

    9月19日,他对外宣称“辞去公职继续卖肉”,不过这次他把肉摊弄大了,和合伙人北大校友陈生一起赶互联网大潮,在网上卖猪肉。2010年,我为屠夫学校编写教材,压根儿找不着参考资料,几乎全凭自己依照经验摸索、调查、探究。

  • "北大屠夫"时隔12年再执屠刀

    9月19日,他对外宣称“辞去公职继续卖肉”,不过这次他把肉摊弄大了,和合伙人北大校友陈生一起赶互联网大潮,在网上卖猪肉。

  • 北大才子辞职卖肉 10年赚了200万

    时隔12年,陆步轩在自己50岁知天命的时候,又爆出惊人举动。9月19日,他对外宣称“辞去公职继续卖肉”,不过这次他把肉摊弄大了,和合伙人北大校友陈生一起赶互联网大潮,在网上卖猪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