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1米56女主持采访2米21中锋 画面太喜感

2016年10月25日15:01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韩国一女主持在场边采访2米21大中锋的图片火了起来,原因是这位女主持只有1米56,两人形成了“最萌身高差”,网友纷纷表示:这画面太喜感。

文章关键词:中锋;画面;最萌身高差;图片;两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箭从NBDL召回新秀中锋 莫雷这次还能赌赢吗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中锋克林特-卡培拉。此后,卡培拉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目前他场均出场14.1分钟,能得到9分、7.2个篮板和3.2次盖帽。

  • 巴蒂尔训练单挑热火两中锋 真拿蝙蝠侠扛希伯特?

    北京时间12月13日(迈阿密时间12日),热火今天在美航球馆恢复备战,与以往训练不一样的地方是,肖恩-巴蒂尔不再单独苦练三分,他变身大个,在训练中单挑两位热火中锋。三人两两轮番上阵,安东尼和哈斯勒姆PK,攻方投中留下继续打,守方换巴蒂尔,攻方没打进下场,换人,如此循环往复。

  • 全明星打中锋对位魔兽? 詹姆斯笑谈:这太疯狂了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下一届NBA全明星将于明年2月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虽然并不希望在全明星赛上打中锋,但是詹姆斯认为改制后的投票方式很酷。

  • 24日早报:萌神举办慈善赛 诺尔成功增重7公斤

    亨弗里斯或改打中锋  波士顿凯尔特人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他之前一直在打大前锋,但他也愿意在新赛季改打中锋。

  • 火箭魔兽威力遭严重低估 再次获评联盟第1中锋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5大中锋,火箭的霍华德强势夺魁。除了霍华德外,联盟的第2至第5中锋分别是:马克-加索尔、希伯特、考辛斯和布鲁克-洛佩兹。

  • 女子被熟人欺骗 济源警民接力助其回家

    “民警同志,借我10块钱吧,我想回家。看着不停抽泣的中年妇女,贾中锋一边安慰她,一边带她到路边询问情况。随后,贾中锋联系到了正在天坛路一带执勤的民警,并和他们一起开着巡逻车将中年妇女送到了市长途客运站。

  • 小牛官方宣布续约赖特 潜力中锋新赛季可能首发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布兰登-赖特签约,根据规定小牛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报道称,小牛队今正式决定留下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中锋布兰登-赖特,双方正式签下合同,这位上赛季曾经代表小牛首发过的球员未来两个赛季中将会留在达拉斯。

  • 德国首位黑人国脚重返沙尔克 继续外租新星中锋

    沙尔克官方证实,这位34岁的德国前国脚将重新披帝王蓝战衣,新赛季代表二队参加地区联赛,以争取升入德丙,同时还将出任俱乐部的公关大使。”上赛季,霍夫曼租借效力帕德博恩,在德乙出场31次,打进7球。

  • 15日流言:活塞积极追求朗多 纽约有意海地中锋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转会签约流言:在赛季末尾马克希尔因为视网膜出现脱落症状而赛季报销,他是目前这支活塞队中为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 莫泰快攻如闪电+百步穿杨 火箭90后中锋创新高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同区死敌小牛队,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好的运动力和侵略性,全场出战了29分50秒,6投3中,三分球3投1中,贡献了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8个篮板球也创下了个人新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