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航班猥亵事件”女主角:我不是网红 就是个学生

2017年01月11日07:50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航班猥亵事件又有新发展。今天(1月10日)下午,涉事的“女主角”阳阳来到《法制晚报》向记者独家回应其身份,“当初大家都说我是‘网红’,其实我就是一个学生,并不是为了红无下限。”

文章关键词:航班猥亵;女主角;网红;学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小刚喷爱情片女主角 汤唯成“低智商”

    (记者安莹)由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主演的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昨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24日。监制工作之外,冯小刚还将在年底的贺岁片《老炮儿》中担纲主演,与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搭档。

  • 揭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已变性4年

    《辽沈晚报》揭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  昨日,沈阳女孩刘丹(化名)致电本报称“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馨予系沈阳人,1987年出生,自己与其相识已有六七年。”刘丹非常确认“黄海波事件”的女主角就是自己认识的“小雪”。

  • 国企称不雅视频高管系通奸 女主角称被毁欲自杀

    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燃机电厂。丽丽的压力大到极点,10日凌晨2时51分,她用网名“不雅视频受害女”发出帖子《我买了安眠药、写好遗书,被绍兴官员刘锡会强奸过》。

  • 荧屏玛丽苏扎堆:别人虐我千百遍 我待别人如初恋

    我是完美女主角——玛丽苏 玛丽苏特质三:以德报怨爱无疆  面对别人的恶意,“玛丽苏”女主角不允许一点暴力反抗,她以爱和善良感化敌人,即使对方带来的是死亡威胁。

  • 女主角透露《阿凡达2》明年拍摄 2015年难上映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近日对美国媒体透露,从她获取的信息来看,《阿凡达2》会在2014年初开拍,并且将与《阿凡达3》背靠背连续拍摄。”  

  • 国产热播剧女主角裸妆

    春节后,各地方卫视热播的几部国产电视剧赚足收视率,无论是家长里短的都市言情戏,还是连拍续集的乡村戏,都让观众在茶余饭后多了不少谈资。李小曼和艾语是报社同事,童瑶饰演的李小曼一副精致的露额瓜子脸,素颜裸妆的她透着清新可爱。

  • 情人节电影大撞期 上映电影女主角谁更胜一筹

    《爱情不NG》---李小冉:饰演归国女导演的李小冉,齐刘海大波浪卷发,已经散发御姐气息,大蛤蟆墨超造型更加霸气。《越来越好之村晚》---徐静蕾:两条标志性的村姑大辫儿,红围巾花棉袄的扮相,十足的乡村俗气感,徐静蕾这身打扮可谓前所未有。

  • 迪塞尔科幻新作《星际传奇3》女主角首度亮相

    《星际传奇3》野兽造型曝光。Mtime时光网3月19日报道 范·迪塞尔(Vin Diesel)的新片《星际传奇3》近日发布了最新剧照,女主角凯缇·萨克霍夫首度亮相,颇为彪悍

  • 生化危机确认重启 女主角震惊并发表想法

    生化危机确认重启 女主角震惊很危险粉丝最在意还原度。《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新计划还是Capcom的作品,那就是著名系列《怪物猎人》,根据这部游戏系列打造的真人版电影预定2018年上映。《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在中国的成绩一直以来都表现不俗,虽然口碑在一路下滑,但票房却持续走高。

  • 航班性骚扰女主角回应"碰瓷":要碰也该去碰王思聪

    法制晚报讯航班被性骚扰阳阳在法制晚报社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专访直播后,当晚十点,又在花椒直播开始了自己自猥亵事件以来的首次直播,谈航班性骚扰事件。事发之后,不少网友发现了阳阳的花椒直播间,并曝光在网络上。

  • 疑似林丹出轨女主角回应 就说了六个字…

    17日下午,林丹在微博发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 最悲催的表白!女主尚未出现 男主就被带走

    11月15日晚,广西大学一男生打算告白,将蜡烛点好摆了个美美的形状,灯火璀璨。接下来的剧情本来是“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浪漫, 结果女主还未出现,保卫处大叔却先出现了,于是男生被保卫处大叔带走了。

  • 美博物馆筹巨资 修复《绿野仙踪》女主角高跟鞋

    据外媒报道,1939年版电影《绿野仙踪》的女主角在戏中穿的一对红色高跟鞋,由于年代久远开始变色。此次筹到的款项除了用于修复高跟鞋,也会用于制造一个保护箱,保护高跟鞋免受环境侵害并减慢其老化速度。

  • "地铁凤爪门"女主角拒认错:没影响公共环境

    这段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指责这名吃凤爪扔骨头的女乘客。

  • 《碟中谍6》明年8月开机 女主角丽贝卡强势回归

    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在全球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和口碑,《碟中谍6》很快进入到了秘密筹备阶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