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濮阳小伙娶意大利媳妇回家过年 整个小村轰动了

2017年02月10日15:53  来源:濮阳早报

5034

濮阳小伙娶意大利媳妇回家过年 整个小村轰动了

  夫妻俩浓情蜜意

  在意大利教杂技的郭亚军,今年带回了一个意大利媳妇。这成了春节期间华龙区岳村乡东田村最为热门的话题,村民们纷纷跑到郭亚军家看新媳妇,对这个“洋媳妇”评头论足。2月10日下午,记者也来到东田村“看稀奇”。

文章关键词:濮阳小伙娶意大利媳妇;小村;洋媳妇;濮阳;小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村良医史家奇

     周口市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史滩社区卫生室主任史家奇,是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的一名普通村医,从事基层医疗卫生保健工作20余年。多年来,在乡间小道上、在清晨的农家里,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史家奇出诊的背影。

  • 邓州:小村引来个亿元大项目

    “以后咱买化肥不用跑远啦,能按方施肥,还便宜,真好!”4月23日,邓州市汲滩镇张桥村的村民张金德高兴地说。

  • 河南省竹林镇坚持践行群众路线促双文明建设纪实

    河南省巩义市的竹林镇,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无数个由贫困走向小康的村镇中的一个。竹林人独创的“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三评”活动,使其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坚持践行群众路线的发展之路。

  • 世界巨富扎堆的村庄

    法国东南部蔚蓝海岸有一个面积2.5平方公里左右的小村圣-让-卡普-费拉,一到夏天

  • 10岁小男孩失踪 28年后尸骨在猪圈被找到

    傅某清楚地知道,小忠家里生活条件不错,傅某忽然就想模仿小说里桥段,杀了小忠,再向他们家敲诈要钱。5月15日,通过对傅某的审讯,民警分析判断小忠的尸体应该还埋在原地猪圈里。

  • 都市频道新春特别节目-小村 新年系列报道

    渎职频道将派出多路骨干记者深入边远山区、乡村。可以通过替不能回家的游子看望父母,盘点各种各样有故事的回家礼物,送一些原本不打算回家过年的人回家等主题策划,反映“回家”、“欢庆”、“过年”、“拜年”、“民俗”等内容。看看边远乡村的基层老百姓是怎么过年的,又有哪些新年心愿,原生态记录他们新年。

  • 驻马店小村打出"龙井" 数十里村民排队接水

    [摘要]12月16日,驻马店胡庙乡高庄村委黄湾一村民家打井意外打出“龙井”,水质甘甜,周边数十里村民排队来接水。12月16日,驻马店胡庙乡高庄村委黄湾一村民家打井意外打出“龙井”,水质甘甜,周边数十里村民排队来接水。

  • 坚持三评三十年 中原小村现巨变

     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无数个由贫困走向小康的村镇中的一个。30年来,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竹林人还高度重视环境和资源保护,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并曾荣获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