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白宫发布第一夫人官方照 25克拉钻戒耀眼夺目

2017年04月05日08:4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白宫首次发布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官方照片,照片中梅拉尼娅手上戴着结婚十周年特朗普送她的25克拉的戒指,显得格外注目。该图显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站在白宫住宅内独特的拱形窗口前面,身穿黑色外套,并围着黑色围巾。梅拉尼娅目前居住在纽约,陪伴儿子上学,将在儿子完成现阶段学业后搬到白宫居住。(文字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白宫;第一夫人;发布官方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疑人员企图翻越围栏 白宫一度封锁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16日因有可疑人员企图翻越围栏而一度封锁。美国特勤局表示,有一人在白宫北面围栏外企图越过用作路障的自行车架。埃尔多安在封锁之前已经离开白宫。

  • 再响警报!可疑人员企图翻越围栏 白宫一度封锁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16日因有可疑人员企图翻越围栏而一度封锁。美国特勤局表示,有一人在白宫北面围栏外企图越过用作路障的自行车架。埃尔多安在封锁之前已经离开白宫。

  • 白宫发布第一夫人官方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白宫首次发布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官方照片,照片中梅拉尼娅手上戴着结婚十周年特朗普送她的25克拉的戒指,显得格外注目。

  • 白宫禁止五角大楼提中美关系时用“大国角力”

    一些美国和中国专家认为,白宫此举旨在稳定美中关系,“大国角力”等强硬措辞不利于美中关系发展。4名消息人士告诉《海军时报》,白宫已出台机密文件,明确禁止五角大楼再使用“大国角力”,改用“煽动性”较弱的字眼。

  • 库里造访白宫兴奋不已 发推特感谢奥巴马支持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上届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能够造访白宫,斯蒂芬-库里显然也十分开心,他通过推特表达了对于总统先生的感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