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两年没见,习近平说他长高了还拿手比了一下个头

2017年05月15日16: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看央视直播了吗?白俄罗斯小王子又来圈粉了。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昨天(5月14日)在北京开幕,晚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欢迎晚宴,央视直播镜头中,政知局又看到了“金发小王子”: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儿子尼古拉。他上次来北京,是2015年9月3日中国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胜利阅兵时。

  因为“自转一圈”这个动作,“金发小王子”在中国互联网上圈了不少粉。

  “长这么高啦?”

  两年不见,“金发小王子”长高了↓↓

  △右一为小王子

  政知局注意到,习近平这次见“金发小王子”,刚开始时也惊叹:“长这么高啦?”跟小王子握手时,习近平用左手拍了拍他肩膀,还拿手比了一下个头,说:“超过我了。”

  △长高的小王子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金发小王子;一带一路;彭丽媛;红旗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山美丽蓝天幸福 习近平点睛绿色中国梦

    这一理念,表达了党和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饱含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民为本、心系百姓的初心情怀。在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一幅绿意盎然的中国梦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中国梦正向我们稳步踏进。

  • 刘云山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

    谈及理论体系的问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刘云山还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键在深刻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 落实习近平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周年述评

    夯实科技基础、强化战略导向、加强科技供给、深化改革创新、弘扬创新精神……这一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国科技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当代科技工作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忘我投入,奋力攀登,才有了一项项突破。

  • 习近平数赞屈原 民族精神为中国梦“塑心”“聚能”

    从千百年前的民族偶像,到当今时代的干部榜样,时空相隔久远,但屈原和焦裕禄的民本情怀一脉相承。屈原的求索,宏远、抽象,是哲人的“终极之问”;当下国人的求索,明确、具象,有的放矢,是不断的改革创新。

  • 习近平: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习近平指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习近平强调,生态环境保护能否落到实处,关键在领导干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重视、加强领导,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政府有关监管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