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英国伦敦一幢24层高楼突发大火 有人被困

2017年06月14日15:27  来源:环球网

5034

  英国伦敦一幢24层有120户的高楼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半左右(北京时间14日9:30左右)发生大火,多个楼层冒出火焰,有人被困,约两百名消防员和40辆消防车正现场救火,起火原因未明。伦敦消防官员称,正在疏散当地民众,有几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高楼;大火;英国伦敦;24;一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楼“美容师”美化洛阳

    11日,在洛阳新区一幢高楼上,被人们称为“蜘蛛人”的保洁工正在高楼上粉刷墙壁,给大楼“美容”。“双节”即将来临,为了美化市容,优化城市环境,展现古都洛阳形象,近日在我市街头,处处可见“蜘蛛人”保洁工们忙碌的身影。

  • 八旬老太为看吵架爬上高楼防盗网 险些酿成意外

    居民称老太岁数大概在80岁左右,住的对面九楼,已经是该楼顶层了,这种房子比较老,很多设施都比较陈旧,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敢想象。目测来看老太所在的位置应该距离地面30米左右,这么高的地方还敢做出这样的举动,可见老太当时有多激动,还好自家的防盗网比较牢固,并没有发生意外。

  • 福州金山地铁一施工架倒塌 砸向隔壁小区高楼

    今天(2日)下午2点多,福州金山区金山小学附近地铁施工工地里一施工架倒塌,压向隔壁小区一栋六层高楼。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时听到巨响,倒下是金山小学地铁站的施工架,压坏摘仙苑小区六层楼住户的阳台。

  • 男子高楼坠下砸死车内司机 坠楼男子伤势严重仍在抢救

    昨天,郑州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男子从高处坠落后,砸到楼下的汽车上,将车内的一名男子砸晕,随后,被砸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 武汉高楼起火被困4人已获救

    据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消息,23日17时30分许,武汉关山大道三环线附近一栋高楼起火,有4人被困。目前,被困4人均已救出,明火已扑灭。因烟雾较大,现场仍在清理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