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快讯!韩政府"萨德"环评结束 4辆发射车即将部署

2017年09月04日17:19  来源:环球网快讯 韩联社

5034

  (原标题:快讯!韩政府“萨德”环评结束 4辆发射车即将部署)

快讯!韩政府萨德环评结束 4辆发射车即将部署

  【环球网快讯】韩联社9月4日报道称,韩国政府针对“萨德”环评结束,4辆发射车即将部署。

  8月12日,韩国环境部和国防部等部门对“萨德”系统部署地进行了电磁波和噪音测试,国防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环评报告。随后,环境部召开了专家会议,对环评报告进行了综合讨论,并要求国防部对环评内容进行了完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月29日在就美韩加紧部署“萨德”一事答记者问时说,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的立场是明确、一贯和坚定的。在韩部署“萨德”非但解决不了有关国家的安全关切,反而会严重破坏地区战略平衡,损害包括中国在内本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同时加剧朝鲜半岛的紧张对立,使半岛问题变得更加复杂。中方强烈敦促美韩重视中国等地区国家的安全利益和关切,立即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

文章关键词:萨德;发射;环评报告;部署;外交部发言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萨德部署时间定了?青瓦台:不属实

    被问及韩美是否在协调首脑会晤议题期间谈论过“萨德”部署时间问题时,这名官员再次强调美方并未提出这种要求。本月21日,韩国国防部原定对“萨德”部署地星州进行电磁波测量,但这一计划因遭到当地民间团体反对而取消。

  • 韩媒:中国以“安全受威胁”为由反萨德可以理解

    韩国媒体日前对韩国主要企业在中国市场因“萨德”受到的影响进行统计。一旦销售网崩溃,那么“萨德”危机就算过去,现代起亚想要恢复元气也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 美18名议员集体致函特朗普 要求加快推动萨德部署

    信中提到,特朗普与文在寅首脑会谈在即,为维持并强化韩美同盟和共同应对朝鲜,需采取有成效的共同措施。议员们就对朝鲜制裁问题希望特朗普再次强调,美国会彻底执行对朝制裁措施,并且为应对朝方行动,强化对朝制裁,需韩国政府的密切配合。

  • 主角呼救感动观众 韩首部反“萨德”影片公映

    首部反“萨德”纪录片《蓝蝴蝶效应》6月22日在韩正式公映引发关注。影片记录了近一年来“萨德”部署地星州民众反抗部署的历程以及“萨德”入韩给他们带来的痛苦。韩国正义党议员金钟大说,《蓝蝴蝶效应》生动记录了近一年来星州民众反抗“萨德”部署的历程。

  • 特朗普:韩国应该为“萨德”部署支付10亿美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7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希望韩国政府为最近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部署的“萨德”系统支付10亿美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