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60多国驻华武官赴南部战区考察 将参观驻港部队

2017年09月18日12:45  来源:国防部网站

5034

  9月18日,国防部组织外国驻华武官赴南部战区集体参观考察,60多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夫妇约130人应邀参加。期间,驻华武官将访问深圳、香港、广州等地,参观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空军航空兵第二十六旅和驻香港部队,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部分工业项目。

  为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国防部每年组织外国驻华武官到京外参观考察。组织此次参观,旨在加深驻华武官对我国防和军队建设、华南沿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见证香港回归20年来“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展示我改革强军新气象,增进中国军队与有关国家军队的友好合作。

文章关键词:武官;驻华;战区;驻香港部队;驻港部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女军官被提名武官引争议 其夫曾是大陆飞行员

    据台湾东森新闻5月13日报道,蔡英文日前选定空军松山指挥部政战主任武文锳上校担任“中华民国”首位女武官,但因为她的老公李基祥曾担任大陆四川航空飞行员引起争议,在重新提报人选后,据报道指出,“钦点”了空军上校陈月芳。据指出,新任“总统府”武官,分别为陆军赵建华上校(东引指挥部参谋长)、海军李春正上校(海军陆战队乌丘守备大队长)、空军陈月芳上校(松山指挥部基勤队长)。

  • 加拿大驱逐一名俄武官 限其在两周内离境

    4月8日,加拿大国家电视台披露说,加拿大政府7日悄悄地驱逐了俄罗斯驻加使馆的一名武官,俄驻加拿大使馆一共有3名国防武官,被驱逐的是其中的一位助理武官。加拿大国家电视台8日同时透露,于一个月前召回的加拿大驻俄罗斯大使已于4日悄悄返回了莫斯科。

  • 各国驻朝鲜武官参观人民军工厂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在金正日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2周年和金正恩就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周年之际,驻朝武官团日前参观了朝鲜人民军“11月16日”工厂。驻朝武官们参观了在白头山举世伟人们对人民军官兵的关怀下实现自动化、无人化的食品加工基地的各道生产工序。

  • 日本防卫省将改革机构 武官负责“警戒”钓鱼岛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将于30日决定机构改革方案,概要的核心内容是把迄今由武官与文官分别负责的警戒监视等部队运用业务改为由武官主要负责。概要还提出自2014年度起增设担任对外交涉的事务次官级“防卫审议官”一职,并统一采购陆海空自卫队的装备,控制采购成本。

  • 国防部组织各国驻华武官参观兰州军区防空旅

    10月10日至12日,中国国防部组织各国驻华陆军武官到西安地区参观兰州军区防空旅和解放军边防学院,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40名外国驻华陆军武官、副武官以及负责陆军事务的国防武官应邀参加。

  • 蔡英文随从被曝性骚扰女武官 台媒疑其藏污纳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称,被控实施性骚扰的蔡英文内卫随从被调往特勤中心,疑似息事宁人。事件起因于台“总统府”内部两周前的聚会上,由蔡英文钦点的台湾首名女武官陈月芳上校遭到骚扰。

  • 日本拟废自卫队文官统制 遏制机制或变弱

    日本防卫省打算3月向国会提出《防卫省设置法》修正案,拟改变目前防卫省“内部部局”文职官员职权高于自卫队现役干部、即武官的现状。防卫省在《防卫省设置法》修正案中提出,官方长和“内部部局”局长等文官与自卫队陆、海、空各幕僚长以同等地位辅佐防卫相。

  • 日本拟废自卫队"文官统制" 遏制机制或将变弱

    日本防卫省打算3月向国会提出《防卫省设置法》修正案,拟改变目前防卫省“内部部局”文职官员职权高于自卫队现役干部、即武官的现状。防卫省在《防卫省设置法》修正案中提出,官方长和“内部部局”局长等文官与自卫队陆、海、空各幕僚长以同等地位辅佐防卫相。

  • 俄国防部邀请中国武官查看遭乌军队炮击地点

    北约14日指责俄罗斯向俄乌边境地区重新增兵——集结1万—1.2万名军人。但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责俄罗斯军人正协助乌克兰东部的民兵武装与政府军作战,民兵武装正使用一种新型俄制导弹。

  • 中国驻英武官:辽宁号试验是中国国防正常需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国防武官蔡勇29日表示,过去一年,解放军多项新型先进武器装备研发取得新进展,包括首艘航母“辽宁号”已多次成功试验,这些都是中国国防建设发展的正常需要。

  • 军方召见日本武官强烈抗议自卫队干扰演习

    外媒称,日本否认干扰中国在西太平洋的演习,此前中方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日本驻华使馆证实,中国国防部召见日本驻华武官,强烈抗议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军舰和侦察机进入中国在西太平洋军演的海域。

  • 日本武官:中国派“民兵”登钓鱼岛试探底线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3月17日报道,日本正在扩大其在有争议的钓鱼岛海域的监控网络,预计将在3月28日启用一座新的雷达观测站。山本政志表示,中国船只有时会进入到钓鱼岛12海里领海线内,经常会进入200海里附属经济区海域。

  • 全面贯彻党的外交大政方针进一步开创军事外交新局面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在接见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和第十六次武官工作会议代表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外交大政方针,进一步开创军事外交新局面,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委内瑞拉驱逐3名美国外交官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9月30日宣布,已下令驱逐包括美国驻委使馆代办在内的3名美国外交官,原因是他们与委反对派合谋破坏委国家稳定。委内瑞拉外长豪亚随后说,已经向美国使馆发出了官方驱逐信。

  • 委内瑞拉驱逐3名美国外交官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9月30日宣布,已下令驱逐包括美国驻委使馆代办在内的3名美国外交官,原因是他们与委反对派合谋破坏委国家稳定。委内瑞拉外长豪亚随后说,已经向美国使馆发出了官方驱逐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