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脱贫攻坚奖揭晓 河南秦英林王凯获奖

2017年09月17日08: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运海薛迎辉)记者9月14日从省扶贫办获悉,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揭晓,40人获奖。其中,河南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秦英林获脱贫攻坚奉献奖,海关总署驻鲁山县瓦屋镇土桥村第一书记王凯获脱贫攻坚贡献奖。

  现年52岁的秦英林积极投入精准扶贫工作,创新资产收益帮扶模式,将企业在内乡县实施的“养猪全覆盖”扶贫经验在全国推广。如今,河南牧原实业集团累计在全国10省(区)的38个贫困县完成扶贫投资161.7亿元,直接带动17956名贫困人口用工,每人年均工资收入5万元左右;自2008年起累计捐助1500余万元,资助4531名贫困学生。

  王凯是海关总署缉私局政治部主任科员、缉私局党总支委员。自2015年7月来到鲁山县瓦屋镇土桥村任第一书记,他扎根基层,狠抓产业扶贫,在村里建现代温室大棚12个,带领村民开荒种植晚秋黄梨800余亩,扶植香菇大棚84个。同时,争取海关扶贫资金实施路灯亮化工程,解决了村主干道夜间照明问题。

  据了解,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4个奖项,每个奖项候选人不超过10名。“十三五”脱贫攻坚期间,将每年开展一次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

文章关键词:全国脱贫攻坚奖;秦英林;王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公布

    16日在京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公布了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共有38人分获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和创新奖。

  • 河南首富 秦英林

    提起秦英林,人们已经不再陌生。最新福布斯2017华人富豪榜,秦英林以净资产20亿美元位列191位,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这是秦英林近三年来再次成为福布斯富豪榜河南首富,加上上次胡润富豪榜排名,秦英林已是第三次成为河南首富。

  • 秦英林

    扶持贫困村变成中国“最美丽乡村”。捐助3200万元,使内乡黄楝村由贫困村变成中国“最美丽乡村”、一大批贫困村变成“示范村”。

  • 秦英林获评河南十大法治人物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当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法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揭晓结果。

  • 秦英林捐资近4千万获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

    秦英林累计捐资近4千万获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

  • 河南21富豪登胡润百富榜

    [摘要]昨日,2014胡润百富榜正式放榜,今年入榜的河南富豪共21人。其中有着“猪倌”之称的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及夫人以90亿元的身价,加冕河南新科首富,辅仁、双汇老大分摘“榜眼”、“探花”。

  • 河南33人登上胡润百富榜 秦英林夫妇成河南首富

    河南共有33位富豪入榜,比去年多出12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身价倍增,是河南富豪在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前百者。

  • 河南33人登上胡润百富榜 秦英林夫妇居首

    河南共有33位富豪入榜,比去年多出12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身价倍增,是河南富豪在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前百者。

  • 河南33人登上胡润百富榜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

  • 河南33人登胡润百富榜 秦英林夫妇成首富

    河南共有33位富豪入榜,比去年多出12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英林夫妇以205亿的身价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身价倍增,是河南富豪在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前百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