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扑向交警 被罚款300元

2017年07月07日10:0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贵州六盘水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撒泼,处罚三百元批评教育)

  7月6日,贵州六盘水市女司机蔡某驾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对其处置时竟脱掉裤子向交警撒泼,僵持近一小时。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交警部门对蔡某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扑向交警 被罚款300元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赵雄说,7月6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城区人民路茶叶林路段进行“四创”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蔡某所驾驶的灰色“吉利”轿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蔡某当时极不配合执法,拒绝下车也不出示相关证件。

  澎湃新闻从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蔡某系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双龙村村民,1968年生,今年49岁,“吉利”轿车是蔡某2016年购买。

  赵雄说,在民警继续对其询问过程中,蔡某开始在车内脱掉上衣外套并且不停地用污言秽语骂执法民警,车上另一名乘客见状后下车离开现场。由于另一乘客当时已离开现场,无法对其身份及其与蔡某的关系进行核实。但根据执法经验来看,蔡某涉嫌非法运营。

  现场执法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10点20分左右,民警告诉蔡某如不配合执法就叫拖车来将其车辆拖走。此时蔡某突然情绪很激动,在车内脱掉裤子后下车扑向交警,大约三四十秒后回到车内。

  执法民警随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六盘水市公安局钟山分局荷城派出所民警于10点40分左右赶到现场。赵雄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蔡某已冷静下来,并承认自己的错误。

  赵雄说,蔡某因“双实线掉头”被交警部门罚款200元,“不服从交警指挥”罚款100元,后将其移交荷城派出所处理。荷城派出所在对蔡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

  女司机超车被公交车司机辱骂 脱鞋翻窗去掌掴对方

  一句脏话惹怒女司机 站在引擎盖上对骂后翻进公交车

  红星新闻记者查询后发现,最初的视频出现在6月23日网友“崔崔崔网红”的微博里,根据她的微博描述:“在郫都医院门口,公交车正常行驶,女司机压线超车差点被挂到,公交司机就骂了一句你挤个X,女司机就一盘子把公交司机别停,站在公交车面前骂怪话。骂了半天不解气就爬到自己车的引擎盖上,然后又爬上公交车后头的窗子翻进来打人家。后来警察来了,女的家属直接又打了司机。”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交警支队;交警部门;脱掉裤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超车被公交车司机辱骂 脱鞋翻窗去掌掴对方

    对于网络中所说的,女司机家属当着警察面打人,这位餐馆老板予以了否认。这句不文明语言引发了争执,轿车女司机把鞋脱了放在挡风玻璃前,站在自己车的引擎盖上与公交车司机对骂。

  • 女司机占道违停拒绝配合执法 民警喷辣椒水将其制服

    26日上午10点左右,在黄岗路与无影山中路交叉口北侧,一中年女子驾驶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内,执勤交警发现后上前让其驶离,女子驾车向前行驶了10余米后,又将车停在快车道内,交警随即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

  • 无牌奥迪车高速狂飚186码 女司机:小狗生病了

    6月14号下午两点多,在昌铜高速公路铜鼓境内的赣湘省界收费站,这辆没有悬挂车牌的奥迪小车被交警拦了下来。因为未悬挂车牌和超速50%以上的违法,除了罚款,这名女司机的驾照面临吊销的处罚。

  • 老头公交上强吻小女孩 女司机大声喝止!

    【老头公交上强吻小女孩,女司机大声喝止】6月5日,在江苏常州一公交车上,后排一老年男性对同座的小学女生实施猥亵,并试图强吻女孩。”并招呼小女孩来自己身边。为女司机点赞!

  • 女司机深夜遭男乘客猥亵 暴打对方脸部

    男乘客深夜乘车竟对女出租司机起邪念,下车竟对女司机进行猥亵。5月22日夜里,犯罪嫌疑人李某乘坐受害人曹某驾驶的出租车至建湖县城某小区地下车库,下车后即对曹某进行猥亵。

  • 新乡一女司机违章太多心里虚 企图闯卡逃避处罚

    3月17日, 就因为自己违章太多,女司机胡某在路上遇到民警执法检查时,竟然企图加速闯卡逃避处罚,民警使用破胎器才将其将其拦停,最终她也没有躲过应有的处罚。随后,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将其该车扣留,并将女司机带至大队进一步核实,发现其驾驶的车辆竟然有48条违章未处理。

  • 交通大数据为女司机“正名”:事故比例远低于男司机

    两地交警统计的数据显示,无论从交通事故统计,“新手司机”事故发生率,还是驾驶人违法违章数据等方面,女司机发生事故及交通违法的比例都远低于男司机。

  • 百万女司机引发交通事故不足两成

    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二月底,南京共有312万名机动车驾驶员,其中 202万为男性驾驶人,110万为女性驾驶人。女司机引发有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比例更低,2016年,全市三年以下驾龄驾驶人引发一般以上交通事故共282起,其中男性驾驶员引发253起,女性驾驶员引发35起,只占13.8%。

  • 新乡新手女司机上路太慌张 撞完警车撞轿车

    3月1日上午,在平原路北街小学附近,一辆警车、一辆雪佛兰越野车以相反方向横轧在隔离带上,而在北侧人行便道上的一辆本田轿车则与雪佛兰越野车“亲密”接触在一起。1日9时30分许,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雪佛兰越野车沿平原路自东向西行驶,因为情绪紧张,她突然撞向了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警车。

  • 被这个女司机蠢哭!

    最近,网上一个倒车入库的视频火了!画面中,一辆白色宝马车正在倒车入库,但似乎进行得不太顺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