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一女司机违章太多心里虚 企图闯卡逃避处罚

2017年03月20日07:27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3月17日, 就因为自己违章太多,女司机胡某在路上遇到民警执法检查时,竟然企图加速闯卡逃避处罚,民警使用破胎器才将其将其拦停,最终她也没有躲过应有的处罚。

新乡一女司机违章太多心里虚 企图闯卡逃避处罚

  女司机接受民警检查

  当天下午2时55分许,市交通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市西环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设卡盘查时,发现当一辆黄色轿车沿着新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盘查点之际,设置在路口的稽查监控系统突然自动报警,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轿车非但不停车,还企图加速闯卡逃避检查,无奈之下,执勤民警使用破胎器将其拦停。

  此时民警发现企图闯卡的竟是一名女司机,该司机称自己是因为着急去医院看病才这样的。经过检查后民警发现,女司机胡某存在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所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随车未携带行驶证、车辆未购买交强险以及闯卡等多项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将其该车扣留,并将女司机带至大队进一步核实,发现其驾驶的车辆竟然有48条违章未处理。后经胡某交代,其家住获嘉县,企图逃避检查的原因,是因为她知道自己车辆存在有多种违法行为,想一走了之逃避处罚,没想到该有的处罚一样都不能少。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违章;企图;执勤民警;停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大数据为女司机“正名”:事故比例远低于男司机

    两地交警统计的数据显示,无论从交通事故统计,“新手司机”事故发生率,还是驾驶人违法违章数据等方面,女司机发生事故及交通违法的比例都远低于男司机。

  • 百万女司机引发交通事故不足两成

    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二月底,南京共有312万名机动车驾驶员,其中 202万为男性驾驶人,110万为女性驾驶人。女司机引发有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比例更低,2016年,全市三年以下驾龄驾驶人引发一般以上交通事故共282起,其中男性驾驶员引发253起,女性驾驶员引发35起,只占13.8%。

  • 新乡新手女司机上路太慌张 撞完警车撞轿车

    3月1日上午,在平原路北街小学附近,一辆警车、一辆雪佛兰越野车以相反方向横轧在隔离带上,而在北侧人行便道上的一辆本田轿车则与雪佛兰越野车“亲密”接触在一起。1日9时30分许,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雪佛兰越野车沿平原路自东向西行驶,因为情绪紧张,她突然撞向了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警车。

  • 被这个女司机蠢哭!

    最近,网上一个倒车入库的视频火了!画面中,一辆白色宝马车正在倒车入库,但似乎进行得不太顺利。

  • 宝马女司机路中央弃车违停致路堵 有40条违法记录

    16日,记者从临安公安部门获悉,这辆白色宝马车40余条违法记录,其中违法停车就占据其违法行为总数的一半,显然已经算的上是一名违停“老手”了。

  • 女司机边开车边安慰哭闹女儿 撞倒路人

    女司机安抚2岁女儿,不慎撞伤路人。2月4日11时55分左右,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石支路新花市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撞伤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一名行人受伤。若车上有年龄较小的孩子,最好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或有专人照看,以免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事故的发生。

  • 奔驰女司机连撞两辆出租车:撞破出租车几个钱?

    “我并没有看到车祸发生的全过程,不清楚女司机的行车方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现场满地的汽车零部件碎片,两台出租车机舱盖明显凹陷变形。女司机的轿车车头左侧出现损毁,虽然是凌晨,但现场依旧有一些群众围观。

  • 又见女司机!高速路轿车自燃 只顾报警忘记灭火自救

    近日,黔南州一名刚领驾照满实习期不久的女司机,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时,突然闻到浓烈的臭胶味,停车后发现车辆左后轮冒起了白烟,白烟中夹杂着火光,情急慌乱中女司机只顾拨打电话求助,竟忘记用车载灭火器灭火进行自救。

  • 女司机为省停车费把车停海边 结果悲剧了

    国外一名女司机为了节省停车费把车停在了海边,哪知气温骤降,周边温度达到了零下二十几度,但海浪一波接一波的往上冲刷着车辆,然后就有了图片中这一幕。汽车已经被冰完全覆盖。从冰上还可以看到海浪冲刷的痕迹。

  • 鹤壁一名女司机抱着孩子开车 突然并车男子吓坏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马龙歌:11月26日下午,魏先生驾车从淮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往南行驶时,一辆停靠在黄山路路边的白色轿车突然启动,快速地并入机动车道。“开车的女司机也就30来岁,怀里抱着一个孩子,看样子顶多半岁。

  • 女司机从负3楼撞到负2楼 8车躺枪

    现场还停靠着5辆被撞车辆,损害程度从轻微的刮擦到严重的车头撞毁不等,另有3辆已被拖走维修。记者从知情的维修人员处了解到,此次这被撞的8辆车中有4辆受损情况严重,另外4辆轻微受损,加上肇事的沃尔沃,维修费大约会超过50万元。

  • 重庆女司机开车根本停不下来 一边走一边撞8车躺枪

    女司机连撞8车这种事听起来像个传说,但它发生可不只是一次,继6月份的女司机撞8车之后,11月24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期的停车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 睡衣女连撞8车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我想退回去再爬坡,不料挂了倒档后,车子直接往后溜,车尾撞上别克,别克又与长安面包车、宝马3系挤压。

  • 河南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 其中一劫匪刚满18岁

    据南湖区公安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重案队队长张春伟介绍,女尸的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女司机深夜遭劫杀抛尸河里,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警方抓获孙某、张某两名名嫌疑人,张某刚刚年满18岁。

  • 河南女司机凌晨接单被2男子抢劫杀害 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11月21日早上9点多,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串塘港河边,有村民发现靠河的菜地里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门开着,后排座上还有少量血迹。孙某30岁,江苏人,有抢劫前科,吃过7年官司;张某刚满18周岁,贵州人,跟孙某租住在一起,两人在同一家工厂打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