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孩子玩王者荣耀报假警:我四个朋友被杀了

2017年07月07日14:39  来源:红网

5034

  红网长沙7月7日讯 “我四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当公安局指挥中心手机报警平台上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接警员会如何反应?7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株洲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指挥中心接警平台上接到这样一条报警信息。经核实,这是一名少年在玩游戏“王者荣耀”后的恶作剧。

  6月30日下午4点15分,株洲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短信报警平台接到一起警情:“我四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突如其来的一条信息,立刻引起了接警平台民警重视,民警短信回复该报警人:“请问方便电话联系吗?”等了1分钟,民警没有收到回复,马上拨打该电话试图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民警继续给报警人发短信:“你地址在哪,我通知民警过来,你方便接电话吗。”之后,报警人回复:“我在王者荣耀第34区,大龙附近的草从里。我很害怕。”

  看到这里之后,民警开始怀疑是有人在恶作剧,但不敢轻易下定论。民警只好反复联系报警人,但是对方始终不接电话。半个小时后,报警人发来短信:“不,我其实是骗你的。”

  民警随后反复拨打该报警电话。最终,电话接通,民警确定报警人是一名十几岁的男孩。男孩表示,安全并未受到任何威胁,短信中的情况是网络游戏中的一幕,纯属“开玩笑”。其所说的“大龙”是游戏中的怪兽,“四个朋友被杀”实际是在打游戏时游戏角色遭遇“团灭”。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少年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株洲市公安局披露的数据,株洲去年全市范围内110接警1132965次,其中无效警846144起,占警情总量的74.68%。民警提醒,恶意拨打110,有可能耽误真正有需求的市民报警时间,另一方面可能涉嫌扰乱公安机关工作,警方可处以行政拘留等处罚。

文章关键词:民警;熊孩子;短信报警;报警人;被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让孩子远离危险水域 民警自制160多块警示牌

    警示牌是从6月28日开始做的,做好一批就拿到水库边安装一批,截至目前,已经做了160多块,安装了130多块,剩下的这30块马上就能安装完了。

  • 男子撬砸多辆轿车施盗 警方7小时抓获嫌疑人

    6月26日清晨6时许,青浦公安分局凤溪派出所接报警称:青浦区华新镇凤溪社区凤雅路附近一停车场内,有多辆轿车车窗被砸。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郑州交警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10分钟转运危重病儿

    6月19日晚7时2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谢女士求助称,她上幼儿园的孩子突发重病,生命垂危,需要紧急转院,但是正赶上下班高峰,担心路上耽误时间,希望交警能够帮助。

  • 75岁老太迷路走上铁轨 警察辗转四小区助其回家

    前几天的下午5点多,南京铁路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老大妈在铁路永利线附近迷路,行走在铁轨上十分危险。原来,老大妈今年75岁,丈夫今年也有80多岁了,看到老伴许久没有回家,正准备出门寻找,幸好民警将她送了回来。

  • 小孩入学需父母无犯罪证明 民警怒怼:两者何干

    这几天是梅江区各小学办理入学报名手续的时间,家住梅江区西郊的刘先生很想让刚满入学年龄的儿子,在离家近一点的学校入学。民警告诉刘先生,根据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不再出具的18种证明当中,已经包含了对个人不予出具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

  • 哥俩互换身份10年:弟用哥身份结婚 哥交女友被嫌小

    10年前为了外出打工,17岁的湖北十堰青年小飞(化名)利用哥哥的信息登记注册了身份证,并结婚。房县警方介绍,6月13日,阿坤来到十堰市房县青峰派出所籍室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现在想要补办一张。

  • 粗心旅客赶车丢面试公文包 民警20分钟找回

    刘奕鹏、全媒体记者张凯报道:旅客乘火车前往外地面试,不想上车前才发现装有相关证件的公文包不见了。6月12日12时许,旅客彭先生一脸焦急地跑向正在南昌西站东进站口执勤的民警小柳寻求帮助。

  • 醉汉闹事踢民警追着警车三连撞 事后装傻:不知谁开的车!

    派出所增援警力以及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发现驾驶员正是一个小时前在KTV闹事的男子。”“不知道是谁开的车”“不知道车钥匙怎么会在我这里”……  经民警再三询问,郑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 男子酒后挥刀乱砍吓跑老婆 听说儿子报警再次发飙

    信网5月31日讯5月31日,信网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了解到, 男子酒后发飙,拿着菜刀把家里一顿乱砍,砍断电路,吓跑老婆,儿子忙报警求助。中韩边防派出所110迅速出警,依法将醉酒男子约束至酒醒,最终避免了惨祸发生。

  •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

  •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

  • 雨夜轿车被淹熄火 民警从1.5米深水中救出女司机

    5月22日夜,郑州降下大雨,两名女子过涵洞时,因积水过深,车辆被淹熄火。22日22时许,马寨公安分局民警张猛,辅警朱堃鹏、李云接到110指令,称在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马寨一中南校区向南400米处一涵洞内,有一辆现代轿车被淹,车顶有两名女土等待救援。

  • 眼里被喷进辣椒水 民警忍痛把偷车贼摁倒

    昨天下午,一男子在秦岭路上盗得价值6000多元的电动车后骑走,就在他正在卸车载卫星定位和电瓶时,被追踪而至的车主发现并报警。邵彬让车主装成路人,步行到电动车前方停下来,邵彬与民警从后方接近,对电动车旁的男子形成合围。

  • 悬疑!女子报警称酒醉被抢 监控却显示犯人不存在

    根据指挥中心指令,城厢派出所出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找到报警女子,姑娘名叫张菲(化名,28岁,河南人),她向民警描述了被抢经过。于是张菲从租房出来,故意把自己的黑色拎包丢弃,然后拨打110,谎称自己遭遇抢夺,自导自演了一出报假警的闹剧。

  • 成都一女子马路上抽搐 民警“公主抱”送医

    7日上午,他发现龙泉汽车总站外,一位女子突然倒地抽搐子,便将她抱起送往附近医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