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75岁老太迷路走上铁轨 警察辗转四小区助其回家

2017年06月20日11:44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迷路老太上铁轨 民警帮她找到家)

  扬子晚报讯 前几天的下午5点多,南京铁路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老大妈在铁路永利线附近迷路,行走在铁轨上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出警,赶至现场,发现这个老大妈正在铁轨上缓慢行走,民警赶紧将她扶下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帮老人找到了家。

  民警赶到现场,先将老大妈扶至安全地带后,耐心询问,但这位老大妈却连自己的名字、年龄、住址和联系方式都不知道,疑似患有老年痴呆症,问什么都回答不清。在民警耐心细致的诱导下,老人先后说出了四五个模糊的家庭住址。为帮老人找家,民警带着她辗转了四个小区,走访了众多小区群众和住户,才在浦口区天和苑附近的回迁楼找到了老人的家。此时,老人的丈夫在家,正急得不得了。原来,老大妈今年75岁,丈夫今年也有80多岁了,看到老伴许久没有回家,正准备出门寻找,幸好民警将她送了回来。

文章关键词:民警;迷路;铁轨;小区;丈夫在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