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帮准岳母注册支付宝 得知密码后盗取39200元

2017年07月21日08:40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安徽合肥小伙卫明(化名)掌握准岳母支付宝账号密码后,多次转账盗取39200元。近日,卫明因犯盗窃罪被合肥庐阳区法院判刑。

  2016年10月30日,卫明受邀到女友家吃饭。席间聊起用支付宝的方便,女友妈妈王女士让卫明帮她在手机上也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并绑定了银行卡。

  后来,由于没有固定工作,又欠下外债无力偿还,卫明想到自己有准岳母王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可以弄点钱先用着。王女士因不懂支付宝使用方法,无法及时得知账户内资金情况。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29日,卫明用王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多次向自己的账户转账共39200元。

  得知自己支付宝资金被盗后,王女士多次打电话给卫明,对方都不接电话。王女士报案后,公安侦查人员在合肥蜀山区某驾校将卫明抓获。案发后,卫明家人代为赔偿王女士人民币39200元,并取得了对方谅解。

  近日,卫明因犯盗窃罪被庐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岳母;盗取;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约公积金业务 手机“刷脸”就搞定

    近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互联网+服务”推出支付宝城市服务,无须绑定公积金联名卡或输入登录户名、密码,只需通过“刷脸”认证即可登录。

  • 暑期旅行泰国、日本最热,今夏将有150万游客赴日

    另一个暑期热门游学旅行地是美国,坏消息是如果你没有有效签证的话,可以选择放弃了,因为美国签证的时间已经预约到了今年11月。建议有赴美计划的客人提前四五个月自行或者通过旅行社等机构办理美国签证。

  • 记者实地测评“无人便利店” 便利有余安全不足

    店内货物以食品为主,布局与街头常见的连锁便利店类似,饼干、饮料、面包、蛋糕、薯片等货物一应俱全,分布在各个货架上。除了防盗问题,此前有媒体报道了店内存在缺货商品未及时补齐以及过期产品仍然上架的问题。

  • 学生身份证丢失遭他人冒用 总被找上门催债

    大二学生小张最近遇到麻烦事:有人多次到学校找他催债,还有讨债者驱车到他老家……这一切,都源于他丢失了身份证和学生卡……

  • 女子美容诊所整牙花60多万 整完之后仍不好看

    郭先生一家住在台州,妻子的牙科手术是5月12号在杭州芭黎雅医疗美容诊所做的。记者到杭州上城区湖滨市场监管所和上城区卫计局医政医管科进行了核实,今年2月份,诊所相同地址登记了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诊疗科目包括了美容外科和美容牙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