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支付宝携手FirstData抢占全球最大消费市场

2017年05月09日09:15  来源:新浪综合

5034

  中国移动支付巨头将目光瞄准了美国,希望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分得一杯羹。

  蚂蚁金服和支付处理服务商FirstData Corp.周一发表联合声明说,双方达成协议,消费者可以在后者服务的400万家美国商户使用支付宝购物。双方的合作将从使用First Data的Clover产品的商家开始。

  “这将为支付宝打开在美国真正遍地开花之门,甚至有望在之后拓展到更多国家,”支付宝北美总裁Souheil Badran说,“我们决定不靠自己单打独斗,在这样一个生态系统中,我们要找一个能提供规模的合作伙伴。”

  支付宝和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主导了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合计份额达到90%。支付宝现在希望通过在中国游客所及之处为他们提供服务来撬动这个数亿人次的海外市场。蚂蚁金服称,可以容纳美国运通、Visa(91.92, -0.17, -0.18%)及万事达卡(116.61, -0.89, -0.76%)的支付宝钱包已可在70个海外市场的逾10万个零售商家使用。

  蚂蚁金服和FirstData达成的协议令支付宝在接纳程度上和苹果(153.01, 4.05, 2.72%)公司的Apple Pay达到了同一等级。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上周在与分析师进行的电话会上说,其移动支付服务可在美国的450万个地点使用。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美国;FirstData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万元可买支付宝"线上垄断"服务? 支付宝:未授权

    核心提示丨郑州商户李先生冲着“支付宝”线上独家推广,向河南小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小牛公司”)支付了2万余元的服务费。”  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O2O营销平台开发合同》中看到,服务内容包括: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宝当面支付、支付宝当面认证等共计18项。

  • 90后男子沉迷游戏欠36.7万 声称去外地讨债后失踪

    一个90后小伙沉迷玩游戏,一年多时间竟然欠下36.7万元债务,父母替他偿还34.7万元后精神几近崩溃。昨天,满心相信儿子在外地办正事的市民武女士(化名)向武汉晚报记者求助:“我也不知道他哪句话是真的。

  • 竟是蒙人的!男子2万元可买到支付宝“线上垄断”服务?

    核心提示丨郑州商户李先生冲着“支付宝”线上独家推广,向河南小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小牛公司”)支付了2万余元的服务费。”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O2O营销平台开发合同》中看到,服务内容包括: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宝当面支付、支付宝当面认证等共计18项。

  • 男子盗千余万打赏主播400多万:她们陪我说笑解压

    昨日,胡某因涉嫌盗窃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理。据检方指控,胡某于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期间,利用系统漏洞,恶意制造账户余额不足的条件,窃取合一公司10余万笔资金,共计1300余万元。

  • 女子卡里多出7万一月无人问 登报后5人来认领

    今日(3月13日),华商报刊登了《卡突然多了7万 一个多月没人问》的新闻。新闻刊登后,今天一天之内先后有五名失主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表示曾经汇错钱,要认领这笔汇款。这篇新闻刊登后,华商报新闻热线共接到五条请求认领这笔钱的线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