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动物园一游客开车窗投食 被熊咬伤鲜血直流

2017年08月21日14:48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原标题:又出事!游客猛兽区开窗投食被黑熊咬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反应受质疑)

  2017年8月21日讯,打开车窗投食,没想到不远处的一只黑熊突然站起,使劲拍打车窗,试图钻进车内。近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自驾游客在猛兽区擅自开窗事件。因为车窗有防夹手功能,黑熊扒下车窗时,坐在驾驶位的这名男性游客,几乎整体身体都暴露在黑熊的视野内,他的左臂顿时被黑熊死死咬住,鲜血直流。

男子八达岭动物园开窗投食被熊咬 园方反应受质疑

     原本朋友想帮陈先生拍摄下喂食的一幕,没想到意外拍下黑熊袭击他的全过程。 陈先生供图车窗打开刹那 黑熊一口咬住左臂

  想起与黑熊面对面时,彼此间的距离只有十几厘米远,黑熊张着大嘴咆哮,之后便重重地咬向了自己的左臂……一闭上眼,这惊悚的场景就会在陈先生脑海中不断浮现,无法消散。巧的是,这一幕被同车的朋友意外拍了下来。

文章关键词:游客;黑熊;咬伤;车窗玻璃;野生动物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大巴撞上皮卡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8月20日下午,11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清迈发生的一起旅游面包车与皮卡车相撞事故中受伤,伤者均已紧急送院治疗。

  • 男子震后转移游客收"天价包车费" 被拘留10天

    8月10日晚,九寨沟县公安局向封面新闻记者透露,一名震后转移游客“天价包车费”的司机被警方抓获,警方对该司机处以拘留10天的处理。10日早上,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帖称:五名游客(两名成年女性和三名未成年人)在地震后从九寨沟景区附近包车前往甘肃省文县。

  • 首批700多名九寨沟游客今晨安全转移至成都

    今天早上六点,成都茶店子客运站迎来了首批从九寨沟转运过来的700多名滞留游客。截止记者离开时,大部门已抵达的的游客已经安置完毕等待出发去酒店或是接送前往火车站、机场。

  • 在德行纳粹礼中国人被德国警方逮捕 两人将面临刑事诉讼

    两名中国游客5日因在柏林国会大厦前行纳粹礼相互拍照,被德国警方逮捕处罚。据报道,柏林警方8日接受采访时称,这两名中国游客在交保获释前,在警察局录下口供,之后已随所在旅游团离开柏林。

  • 河南游客确认安全 九寨沟近三千游客均已联系上

    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8月9日上午,河南省旅游局发出《关于做好我省旅游团队在四川和新疆地震灾区游客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我省各旅行社尽量不要再组织旅游团队前往四川、新疆地震灾区,并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及时稳妥做好游客退团安抚工作。

  • 河南游客确认安全 九寨沟及其附近的近三千游客均已联系上

    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8月9日上午,河南省旅游局发出《关于做好我省旅游团队在四川和新疆地震灾区游客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我省各旅行社尽量不要再组织旅游团队前往四川、新疆地震灾区,并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及时稳妥做好游客退团安抚工作。

  • 四川公安疏散转移车辆9276辆

    8月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四川省公安厅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组织警力星夜奔赴灾区,争分夺秒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 四川九寨沟灾区4.7万余名滞留游客转移疏散完毕

    8月9日17时30分,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接九寨沟县应急办书面报告,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9日17时,灾区滞留游客已基本转移疏散完毕,共计将游客4.7万余人疏散转移地震区域。

  • 九寨沟3.5万滞留游客今日将疏散完毕

    为应对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的7.0级地震,中国气象局已于8日启动地震灾害气象服务Ⅲ级应急响应命令,密切关注地震灾区及可能受影响的周边地区天气动态。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表示,四川省气象局要尽一切办法主动了解灾情和地方党委、政府抗震救灾需求,加强会商分析,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气象保障服务。

  • 九寨沟县7.0级地震:31500名游客转移到安全地带

    8月9日上午7时,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当地正积极做好游客疏散和安抚工作,对在应急疏散避难所的游客做好御寒和生活必需品发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