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个人账号价值20亿美元 成推特免费代言人

2017年08月22日15:54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特朗普个人账号价值20亿美元 成推特免费代言人

  

  海外网8月22日电 此前,有不少美国民众对于总统特朗普热衷于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反感,甚至有网友建议推特对特朗普进行封号,而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若特朗普从此不再发布推文,那么推特有可能损失20亿美元(约133亿人民币)的巨额市值。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假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他的个人推特账号删除,且从此不再发布推文,那么推特可能损失20亿美元(约133亿人民币)的市值,约占这家美国社交媒体公司市值总额的五分一。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Monness Crespi Hardt &Co的分析师詹姆斯·卡克马克(JamesCakmak)表示,失去一个最具影响力的用户,将给推特的价值带来“倍数压缩”效应。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09年注册推特账号,截至目前他已经拥有3640万粉丝,并发推文35600余条。这位新任美国总统似乎对使用推特情有独钟,他几乎每天都会发推文,最多时一天之内所发推文达数十条。

  卡克马克称,“没有比美国总统更好的免费宣传了。”(编译/海外网 张敏)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个人账号;美国总统;代言人;海外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指示对中国发起贸易调查

    近些时日,特朗普及其贸易官员频频谈到与中国的贸易问题,其中透露出了许多关于此次调查的信息。

  • 特朗普称准备向朝鲜开火 美网友:知道朝鲜在哪儿吗

    不出所料,此言一出,美国国内顿时炸开了锅,无论是政治家,还是媒体,还是吃瓜群众,都纷纷拿起手机,强势开战。特总统的最新推特:如果朝鲜作出不明智的选择,美国军队已经“装弹上膛准备开火”(locked and loaded)

  • 通俄门再升级!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家遭FBI突击搜查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再次升级。据路透社9日报道,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 的发言人9日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年7月曾前往曼纳福特家进行突击搜查。

  • 特朗普新闻节目迎来美女主持人 原身份亮了

    为了更直接地向美国民众传达“真实信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起在Facebook 上推出了一档“真新闻”节目,并由儿媳Lara Trump做主持人。她的身份一经公布,立即引发各界关注。图为:原CNN评论员麦肯内妮出现在特朗普的新闻节目中

  • 特朗普推特发牢骚:美俄关系史上最烂 赖国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签署了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这三个国家的新制裁法案,但他反复强调,这份法案有“严重缺陷”,自己签得“很不情愿”。3日,特朗普又发“推特”抱怨说,美俄关系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危险水平,而这都赖美国国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