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拒绝富二代男同学示爱 被对方从19楼扔下死亡

2017年08月23日15:13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原标题:滨江一女生被人从19楼扔下,加害者竟是“因爱生恨”的高中同学!细节令人唏嘘…)

  今年3月21日,在滨江区盛庐小区某幢高层公寓里,发生了一起令人惊悚的凶案:一个女孩从19楼坠落身亡,而疑犯竟是合租的富二代男同学!

  据悉,男同学此前有单恋女孩的意向。事发那天早晨,女孩刚起床打开自己卧室房门,男孩就冲进去反锁女孩房门,约2分钟后就发生了悲剧。

女孩拒绝富二代男同学示爱 被对方从19楼扔下死亡

  今天,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起刑事案件,男生薛某涉嫌故意杀人罪。

  男生留学归国

  来杭找女同学合租

  疑犯薛某与这起悲剧中的被害人姗姗系高中同学,河南林州人。2015年,两人都在河南当地读完大学本科后,薛某出国继续深造,而姗姗则选择来杭州。

  据姗姗家人介绍,姗姗的大表哥在杭州某知名互联网企业发展得不错,所以姗姗毕业后就投靠到杭州来,希望在这个城市落脚。

  姗姗大学时谈过一个男朋友,后来因为毕业来杭发展,两人不得不分手。

  在杭州,姗姗原本一直和另两个单身女同事合租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每个女孩各一间。今年2月中旬,薛某从国外归来,先是到了上海。

  在上海,薛某到处打听江浙沪有哪些老同学,后来就问到了姗姗在杭州的消息,所以薛某又从上海转投杭州。

  据悉,当时姗姗的一位室友正好退租,而薛某又提出希望与姗姗合租,姗姗在薛某的再三要求下,征得另一位女同事同意后,让薛某也合租了进来。

  合租的一个月来,薛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表白遭拒引发悲剧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的起诉书显示,事发之前,薛某曾单恋并向姗姗表白过,但遭到了姗姗的拒绝。

  早上8点多,姗姗刚起床,在梳妆打扮。因为想跟隔壁女室友借卷发器,她打开了房门,也因此引狼入室。

  姗姗的卧室房门打开后正好被薛某看到,薛某就强行进入并反锁房门。

  这期间,隔壁女室友只能听到姗姗的挣扎呼救声,但打不开房门。也就大概2分钟后,姗姗的声音没了,房门也打开了。

  将姗姗推下楼后,薛某开门走出房间。隔壁女室友问薛某,“姗姗呢?”薛某回答说,“被我推下楼了。”

  室友惊慌失措地冲下楼报警去。这期间,保安上楼来询问是不是有女孩坠楼,坠楼位置在哪里?薛某回到阳台指了指。

  薛某个子有180多公分,体重约170斤。而柔弱的姗姗,只有1.6米。

  在有1.5米高的半封闭阳台上,这个高中老同学,就这样把姗姗抬起来推下了19楼。

女孩拒绝富二代男同学示爱 被对方从19楼扔下死亡

  室友吓得跑下楼边报警边求助。而薛某则被随后赶来的警察制服。

女孩拒绝富二代男同学示爱 被对方从19楼扔下死亡

  她本是个怀揣梦想的女孩

  想扎根杭州这座互联网城市

  姗姗的意外离世,给这个家庭沉重的打击。尽管林州当地人出于好心,争相上门安慰姗姗的母亲,但母亲每每想到女儿便痛哭流涕,最终选择逃离这个城市,回到女儿生前的城市落脚,寻找女儿离开前的点滴真相。

  小表哥说,姗姗是个很积极阳光的女孩。“到现在为止她没有说有男朋友。家里人问起,她都说还没遇到合适的,如果有会告诉家人的。”表哥说,薛某应该只是单恋他表妹而已。

  受大表哥的熏陶,姗姗在滨江区一家知名的互联网企业里找到了工作。

  在这家公司里,姗姗从最低级的客服逐渐做到产品部,后来又因为表现优异,进入运营部,曾获得过优秀员工荣誉,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处于上升通道。

  她经常跟仍在大学读软件工程的亲弟弟说,等弟弟毕业了也要来杭州发展,因为学软件的在杭州好就业。

女孩拒绝富二代男同学示爱 被对方从19楼扔下死亡

  姗姗爸妈在老家打打零工、种几亩地,艰辛地培养出了2个大学生。因并非技术岗位,姗姗的工资并不高。即便这样,懂事的姗姗,还是很会照顾家人、为家庭分担责任。过年期间,她给弟弟封了一个2017元的压岁钱大红包。弟弟身上拿得出手的牌子的衣服、鞋子,都是姗姗买的。

  她的规划是,姐弟俩在杭州工作、安家,然后把年迈的爸妈从河南老家接到杭州生活,加上表哥一家人在杭州,大家抱团取暖,生根发芽。

  “这里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得太好了,她说她想留在杭州这座创造梦想的城市里。”表哥回忆说,家人也希望她在杭州能找个男朋友。

  就在十多天前,姗姗回河南老家,参加了一场大学同学的婚礼。穿上伴娘礼服的那一刻,她说希望自己也沾沾喜气,早点找到能陪伴一生的人。

  然而,谁也想不到的是,一个仅仅以单恋为名的男生,却永远扼杀了她的梦想。

  庭审现场记录

  法庭上,嫌犯如是说

  薛某说,对起诉的罪名没有异议,作案手段过程都一致。“但作案动机并不是这么简单。”薛某说,他和姗姗是高中同学、好朋友。从2009年高中毕业暑假开始就追了好多年,一直被拒绝。薛某说,从去了美国以后,两人的关系有点好转,主要是通过微信聊天。薛某说,还在网上给姗姗买礼物,寄给她。去年12月,薛某从美国回来时,也带了coach的包和项链给姗姗。

  “去年11月,她在微信上说给我机会,多了解考察一下。”薛某说,这以后两人并没有牵手等亲密行为,但薛某认为自己已经把姗姗当成女朋友。薛某说,自己寒假期间,为了追求姗姗,还安排去了南昌等地游玩。“我感觉她微信上对我还算热情,但是我到了杭州见了面后反而觉得她对我冷淡了。她说我们之间性格不大合适。”

  去年寒假结束后,薛某回美国读书,并和姗姗继续在微信上联系。薛某认为,在微信上两人反而又亲密起来了。

  “她每天所有的事情都会和我说。”薛某说,他又向姗姗提起希望姗姗做自己的女朋友,但姗姗还是回答希望考察一下,“我想我在美国还要有两年时间,怕这么久生变,我就决定从美国回来。”

  薛某说,姗姗知道自己要来杭州,刚好又有一间房空出来,姗姗便提出可以一起合租。

  “房租我出2000,她俩分担3300。网费是我交的。大家有时候叫外卖,有时候一起出去吃饭。”薛某说,两人就这样合租,一开始感觉姗姗对自己的很好,后来我让她陪我出去吃饭她经常不愿意。薛某来杭州,并没有告诉家人。薛某说,因为打算追求姗姗,所以一直在网上找杭州的工作,自己本科读历史学,研究生时读金融专业。到杭州40来天,薛某去过几个单位面试过,但没有成功。

  此外,他说道,主要是到杭州合租后,感觉姗姗对自己的态度逐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开始见面还说几句话,后来基本不理我,发生过几次很大的争吵,微信上也不怎么理我,到后来干脆微信也把我拉黑了。”

  自己付出这么多,薛某心里感到很气愤。他还听说,姗姗回老家参加同学婚礼,在婚礼上认识了一个男生,还把合影拿给了薛某看。就因为这张照片,薛某和姗姗当时发生了很大的争吵。薛某觉得,自己和姗姗出去玩,每次要求和姗姗合影,姗姗都拒绝,但这次姗姗却主动和别的男生合影,还把照片放在床头。

  他说,这次争吵以后,他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我想过一走了之,从网上查自杀的方式,后来还是没有勇气实施。”薛某说。

  事实上,姗姗并没有说过照片里的男生就是姗姗的男朋友。事发前一天的3月20日晚上,薛某得知姗姗在和一个男生打电话,像是说一些亲密的话。“电话里我听到她在说我,说我喜欢她,追求她,她不喜欢我,希望我走。我一直喜欢她,看到这样的场景,嫉妒她和其他的男生好。”薛某说,听到这通电话后,自己就产生了杀死姗姗的念头,想和她一起死。

  “你一直强调你对她很好,那她到底对你怎么样呢?也就是说,你一直考虑的是你自己。”公诉人质问说。

  薛某继续说,在看到姗姗跟其他男生的这张合影后,就产生过自残自杀的念头,所以就准备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自己卧室,自己还曾百度搜索过如何自杀,以及杀人判死刑等关键词信息。

  3月21日早上,薛某醒来,感觉自己太受折磨了,一天也等不了了。

  “她起床洗漱后回到房间,我就进到她房间里,把房门反锁。”薛某说,他进去后就质问姗姗昨晚跟谁打电话。

  “你干嘛?”姗姗反问说。

  薛某说,当时他更加气愤了,就把姗姗往阳台推。从床边到阳台,只有几秒钟时间,姗姗并没有呼救,可能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直到在阳台上,薛某把姗姗抬起来时,姗姗才发现危险,并呼叫室友,可惜为时已晚。

  伸出罪恶之手的薛某,本也是一个富足之家。他父母在老家开厂,资产过千万。或许是觉得自身家庭条件优异、留过学,却又遭到了姗姗的拒绝,极少受挫的他便做出这难以置信的行为。

  薛某表示,愿意对姗姗的被害进行民事附带部分的赔偿。

  警方证实

  警方调取的姗姗聊天数据显示,薛某经常主动发短信,但姗姗明确予以拒绝,并将薛某拉黑。薛某也一直追问姗姗什么时候回来,为什么不接他电话,为什么不回短信,什么时候能把他从黑名单上放出来。

  此外,警方通过调取薛某购物记录证实,薛某为姗姗前前后后买过三四万元的礼物,包括蔻驰的包、卡西欧相机、iPhone7、电动牙刷、蒂芙尼项链等。

  目前,庭审仍在继续中,记者将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合肥少女毁容案民事赔偿终审宣判 获赔180余万

  2011年9月17日傍晚,因情感问题,同学陶某某向周岩泼油纵火致其全身30%的面积烧伤。2012年5月10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陶某某十二年零一个月有期徒刑。

文章关键词:女孩;示爱;判处被告人;男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时间边界叩问历史与情感

    讲述了女孩凯特穿梭于不同时间线来纠正历史,并拯救人类未来的故事。

  • 大妈怼女孩"穿这么少浪给谁看" 被指炒作

    这场闹剧折射出社会对代际冲突的怨念,由此衍生出的年轻人对上一代人的敌意与偏见。“代沟”不可避免地存在于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两代人之间,它造成了长辈与晚辈之间的不和谐与不理解,也因此在社会上引发了各种代际冲突。只要公众做到这些,炒作不会再浪费社会的情感与注意力,代际冲突问题也能真正得到妥善解决。

  • 14岁女孩讨心上人欢心 骗女同学供其强奸

    为了和年长自己12岁的成年男子黄某交往,年仅14岁的红红竟答应了黄某的要求,将同班女同学婷婷带到黄某家,为黄某和婷婷单独相处提供机会,最终婷婷不幸惨遭黄某强奸。

  • 女孩抓拍流浪汉 发现竟是失散25年的父亲

    在那一刻,女孩满眼泪水,这个狼狈不堪的流浪汉,就是自己25年都没能见到的父亲,那个离开25年再没有回来的父亲。

  • 76岁老汉疑强奸12岁女孩 完事后给几块钱买东西吃

    今天,有多位惠安网友在网上发帖报料称,惠安净峰镇某村一名70多岁的男子谢某涉嫌强暴该镇一名12周岁女孩周某。周某的奶奶颜老太说,周某性格单纯,母亲早与父亲离婚,她目前与奶奶和父亲住一起,其父亲做建筑小工,家中经济十分困难。

  • 误以为剂量大见效快 女孩一口气吃下50多片药

    生病了,得吃药,这样才能好得快。药物用量超出治疗剂量范围,轻则产生毒副反应,损害人体健康,重则危及生命,“如超剂量服药后出现不良反应,应及时送医”。

  • 误以为剂量大见效快 女孩吃下50多片药

    生病了,得吃药,这样才能好得快。药物用量超出治疗剂量范围,轻则产生毒副反应,损害人体健康,重则危及生命,“如超剂量服药后出现不良反应,应及时送医”。

  • 2岁女孩鼻孔塞进花生米 只因晚饭时家长没注意

    4月16日,一名2岁半女孩在玩耍中不慎将一粒花生塞入了鼻腔,到金水区总医院救治,所幸只是一侧鼻腔被堵塞,经医生处理花生米很快从鼻腔里取出,女孩并无大碍。

  • 女孩公交上勇抓小偷 因着迷《人民的名义》

    据270路车长张朝辉反映,今天(4月16日)上午十点左右,在花园北路汽贸中心站,发生一起小偷偷包事件,刚巧被一位女孩发现并追回。车队非常重视此事,并及时调取车厢监控还原事情真相,发现此女孩竟是车队s107路的90后女车长曹小莉。

  • 女孩骑车逆行被“逮” 边看警示片边抹泪

    几名电动自行车逆行的骑车人先后站到岗亭前,观看了由交警九大队制作的警示片。”  在九大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点(路口岗亭)前,交警对其姓名进行了登记。记者了解到,女孩不是看了警示片才哭,而是上班迟到才伤心地哭了起来。

  • 印度8岁女孩与猿猴一起生活 成现实版"森林王子"

    在印度北部一个偏远的自然保护区,一名8岁女孩被发现与猿猴一起生活。她无法像人类一样直立行走,也不会说话,只能发出尖叫声,被称为现实版的“森林王子”。2个月前,来自印度北方邦警方的副检查员Suresh Yadav在靠近尼泊尔边境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例行巡逻时发现这名女孩和猿猴坐在一起,看上去很高兴。

  • 震惊!8岁女孩腹大如鼓 家长以为吃胖

    3月27日,郑州儿童医院东区医院普外科成功为一名8岁女孩实施巨大网膜囊肿切除手术,完整取出囊肿约为15斤,抽出腹腔液体至少8000ml。侯广军介绍说:“大网膜囊肿多数为淋巴管发育异常,淋巴管退性变或梗阻造成淋巴液在体内淤积而造成的。

  • 23岁姑娘重170斤被老板辞退还扣工资 只因太胖?

    她表示,辞退小雪的原因和胖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她工作期间有很多失误,对公司的口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 17岁女儿趁母亲做饭跳楼身亡 疑因考试不理想受挫

    昨日的午后,阳光暖暖的,小草刚刚发出嫩芽,桃花已经含苞。沈阳女孩晨风(化名)家住皇姑区某小区,不幸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晨风趁母亲不注意从自家12楼阳台窗户跳了下去。据周围邻居讲述,晨风最近情绪不太好,家里人也知道,母亲还带她去看过病,家里人一直特意看着她。

  • 女孩被曝遭亲妈剪断手指 警方:系逆反女孩自伤

    3月10日,一篇名为“12岁女孩遭亲妈家暴手指被剪断身体被烫伤”的帖文引发舆论关注。3月13日,福建泉州南安市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事人所讲述遭母亲虐待的情况不实,伤情系女孩自伤造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