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儿趁母亲做饭跳楼身亡 疑因考试不理想受挫

2017年03月20日14:23  来源:中国搜索网

5034

  昨日的午后,阳光暖暖的,小草刚刚发出嫩芽,桃花已经含苞。一名高三女生纵身跳到窗外,结束了年轻的生命,留下的是家人的悲痛和亲朋的无尽惋惜。

17岁女儿趁母亲做饭跳楼身亡 疑因考试不理想受挫

  昨日的午后,阳光暖暖的,小草刚刚发出嫩芽,桃花已经含苞。一名高三女生纵身跳到窗外,结束了年轻的生命,留下的是家人的悲痛和亲朋的无尽惋惜。

  沈阳女孩晨风(化名)家住皇姑区某小区,不幸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晨风趁母亲不注意从自家12楼阳台窗户跳了下去。虽然120赶到现场进行了抢救,但还是没能挽回她的生命。

  女孩的母亲悲痛欲绝,搂着女儿身体放声痛哭,哭得全身瘫软,别人想扶都扶不起来。

  女孩的爷爷赶到现场,看到孙女已经被一块白布覆盖,一言未发当即跌倒在地昏了过去。小区居民看着也不禁落泪。

  不幸发生时,女孩的父亲还在上班,物业人员打电话通知他家里发生点事儿,叫他回家,但一切都已经晚了。

  “哎,太可惜了。”小区内一位大娘不住感叹。她告诉记者,晨风今年17岁,是沈阳市某高中高三学生,是个非常好的女孩。

  “听说女孩学习很好,但最近有一次考试不太理想,可能心理受到挫折。”一位居民猜测。

  据周围邻居讲述,晨风最近情绪不太好,家里人也知道,母亲还带她去看过病,家里人一直特意看着她。昨日中午,母亲在厨房做饭,女孩突然从南阳台跳了下去。

  昨日下午,警方确定女孩是自杀,女孩遗体被拉走。

  记者手记

  但愿我们都能热爱生命

  是因为成绩还是因为抑郁,一切都已不重要,你已经走了。

  在如此豆蔻年华,你选择了放弃一切。你怎么就如此狠心?

  春天一树一树的花开,一阵一阵的燕呢,你都看不到听不见了,这世间有太多的美好,为何你都没有眷恋?

  “世间除了生死,其他本就只有小事”,你领悟得太晚。你走了,留下的是家人再也驱之不散的悲痛。

  高三、成绩,这些字眼有时连着喜悦,但有时也关联着悲剧,不幸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上演,这些字眼剜痛着我们的心。

  学校、家庭、社会,是谁不断地在晨风的心上添加筹码?也许那些原本是爱,但对于脆弱的心灵来说,一根稻草也能压垮生命。

  距离高考还有两个多月,那么多风华正茂的孩子要去赶考,相信绝大多数的你们都能对成绩一笑而过,但是我们真的不能再看见哪怕一起“意外”,不能再承受任何失去。

  高考,结束的仅仅是人生的一个小小阶段,开启的却是人生长长的一段旅程,那路上有等你的爱人,有幸福的期盼,有工作的乐趣,有旅行自由,有人间四月天……

  所以,但愿每一个人,都能热爱生命,不要轻易选择结束。

文章关键词:女孩;母亲;考试;跳楼身亡;高三女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岁女孩胃里长巨大息肉 原是患罕见遗传病

    果然,进一步检查,宋颂的胃里的确长满息肉,息肉又把胃拖进小肠,造成套叠,血色素只剩7克,需要立即输血,以及急诊手术治疗。是一种罕见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主要临床表现是胃肠道多发错构瘤性息肉及口唇、四肢末端多发的皮肤黏膜色素沉着。

  • 漯河12岁女孩坠入深井 消防冒雪救援

    2月7日,河南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后张村,12岁女孩掉进深井,救援人员连夜挖掘抢救。小女孩已经被抬上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 15岁女孩离家出走欲自杀 列车员解心结

    记者从广州铁路集团广州客运段广成车队获悉:昨天,广西桂林的张先生给该段办公室打来电话,再次感谢广成车队的列车员。“我们这里接到报警,称一名15岁女孩张小玉(化名,广西桂林人)离家出走了,就坐今天前往贵阳的K827次列车。

  • 女孩和男友吵架欲寻死 一气之下吞下大块玻璃

    王大东副主任同时指出:存在以下情况的上消化道异物患者须行急诊内镜,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1)易损伤黏膜、血管而导致穿孔等并发症的尖锐异物;(5)食管内异物出现气促、呼吸窘迫等气管严重受压合并梗阻表现;这次吞玻璃能成功取出没造成啥严重后果实在太幸运了,希望下次不要有这些想不开的举动了。

  • 女孩迷失高速路 交警及时救助

    近日,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处的民警在郑云高速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年龄十几岁的女孩独自一人在行走。随即民警把孩子带回了办公室,并拿来了热水和吃的。当民警询问家庭住址和亲人信息时,孩子却不理不睬。民警把周边的几个村庄都联系过了,仍是没有找到孩子的家。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孩子送到当地派出所并转送到了救助站。好在第二天,孩子的亲戚联系到了救助站,并将孩子带回了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