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 涉酒驾被查罚2千

2017年09月01日19:1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湖南长沙一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后酒驾被查)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一名教练车司机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后涉嫌酒后驾驶,被正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的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9月1日11时许,长沙交警大队肖姓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这名教练将面临被记12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还有可能失去教练资格。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教练车司机告诉执勤交警,因为有学员通过考试,才喝了一瓶啤酒来庆祝。

  9月1日,长沙市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还不清楚此情况,如果情况属实,会要求所属驾校辞退教练员,并在全行业通报该教练员。

文章关键词:酒驾;驾考;学员;驾校教练;喝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