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遮挡号牌被查 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

2017年09月26日19:4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贵阳男子遮挡号牌被查,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被计12分)

  贵阳男子遮挡号牌被查,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被计12分

  一男子驾驶遮挡号牌车辆被交警拦停检查时,百般求饶并企图掏钱贿赂民警,遭拒后出言威胁。贵州省贵阳市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六中队民警周顺洋9月26日向澎湃新闻证实,该男子驾驶遮挡号牌车辆从贵州安顺市一路违章行驶到贵阳,打算在贵阳更换号牌后将车辆出售。目前该男子被予以计12分,罚款100元处罚。

  民警周顺洋介绍,9月20日11时许,他在贵阳市南明区二戈寨西南环线巡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位置贴着“二手车出售”卡片的黑色车辆由小河往凤凰山方向驶来,周顺洋示意该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过取证,周顺洋发现,该车辆前后都有号牌,但是前面号牌被男子用卡片遮挡,企图以此躲避监控拍摄。

  当周顺洋告知该男子,遮挡号牌上路属违法行为,必须接受处罚并准备依法对其开具罚单时,该男子却开始百般求饶,甚至掏钱贿赂民警,遭到拒绝后竟出言威胁。

  周顺洋说,该男子从驾驶室拿出一沓钱放在手里,走上前来想塞给自己。当时周顺洋看到后,立即举手表示“和我保持安全距离。”男子听后双手抱拳对他求饶,“现在驾照真的好难学,大哥我真的求你,就我们两个在这里。”

  遭到周顺洋拒绝后,该男子随即转换态度,竟威胁称“你和包青天一样,做人太那个了,你也有出门的一天。”最后,男子在签字前要求周顺洋出示证件,并表示记住了民警周顺洋的名字。

  周顺洋告诉澎湃新闻,该男子来到贵阳是想为车辆更换号牌,以便将其作为二手车出售。但是为了躲避监控抓拍和处罚,他当天早上从90公里外的安顺市平坝区驾驶遮挡号牌车辆,一路违章行驶至贵阳,直至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计12分和罚款100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号牌;贿赂;交警;车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举出车窗外:为"练胆"

    【俄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 称只是给孩子“练胆”】一名俄罗斯男子在9楼楼顶抓着3个月大亲闺女的一只脚,使她倒悬空中。法院认定他“没尽到父母的基本责任”,但只罚他300小时社区服务,因为认错态度好 ...  一位乌克兰爸爸似乎心很大。

  • 男子遭电击又被钢筋贯穿 重要脏器全避开

    ”马林告诉记者,对伤者做增强CT后发现,男子的胸腔、腹腔无明显出血,“整个循环系统的血管没有明显损伤。”  不幸男子的大幸还在继续,钢筋穿过膈肌,从心包右侧经过上静脉表面,穿透右肺上叶。马林表示,钢筋穿透男子身体的途中,“随便戳到什么位置的血管,都很难存活下来。

  • 男子自驾送女儿上大学 穿越26国

    这位父亲送女儿入学的倒也十分罕见:驱车108天,行程3万公里,穿越了26个国家,江苏人黄海涛开车把刚成为大一新生的女儿从南京送往美国西雅图大学,完成了这一场“疯狂的旅行”。

  • 男子苦等网友仨月钱花完 几天没吃饭半夜抢包

    据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4岁,周口市郸城县人)供述,其在3个月前从郸城县来宝丰跟网友会面,但一直没有见到网友,于是就在网吧等候,最终将身上的钱花光。

  • 英国警方:伦敦地铁爆炸又一嫌疑人被捕 系21岁男子

    英国警方发布消息称已逮捕伦敦地铁爆炸事件的第二个嫌疑人。《星期日星报》推测说,被捕的18岁男青年可能是一名难民,并称警方正在追查周五地铁爆炸案背后的团伙。

  • 男子酒后性侵女子被打 踹门反作用力坠亡

    2月24日,樊某的父亲、妻子、女儿上诉至白河县人民法院,要求周某琴、周某贵等人赔偿全部损失130万元。6月26日,白河县法院一审判决,樊某自行承担70%责任;剩下的30%责任,由5名被告依照过错大小按比例承担,并共同赔偿受害人37.7万元。

  • 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2015年开通的伊良部大桥,全长3540米,可免费通行,是日本国内最长的一座大桥,且作为一个观光景点人气颇高。(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男子欠款百万逃至北京 刚到就被西城大妈举报就擒

    近日,“西城大妈”为警方提供一条重要信息线索,协助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 男子相信子弹避邪 携8发子弹乘高铁被拘留

    “听村里人说子弹有煞气,随身携带可以避邪。过安检时,值机员发现异常,经开包检查,三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杨某行李中查获子弹8发,其中五四式手枪子弹2发,五六式军用步枪子弹6发。

  • 男子杀女友自杀失败 买针线自己缝合伤口

    黑龙江佳木斯桦川县一男子和女友发生争吵,把女友杀害后从三楼跳窗而逃。此后,嫌疑人白某先后逃到佳木斯、哈尔滨,再辗转至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桦甸市、通化市、集安市,最后又逃到了辽宁省丹东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