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2017年09月05日11:2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事发地伊良部大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电视台9月4日报道,4日凌晨,在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市伊良部大桥一名男子不慎落海死亡。事情就发生在该男子在桥上求婚成功后。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4日上午零点左右,在冲绳县宫古岛与伊良部岛连接的大桥中央附近,居住在市内的一名32岁男性护工从高约30米的桥上掉落海中。海上保安部的潜水员随即下水搜索,约7小时后,将沉入深约18米海底的男性打捞上岸,但被捞男子已确认死亡。

  该男子3日晚在桥上停下车,向一名女性同事求婚,在得到对方肯定答复后,开玩笑地翻越了大桥栏杆并站立在大桥外侧边缘,不料脚下打滑失足坠落。事发前该男子刚喝完酒。

  2015年开通的伊良部大桥,全长3540米,可免费通行,是日本国内最长的一座大桥,且作为一个观光景点人气颇高。(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文章关键词:男子;求婚;大桥;海中;日本电视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博士被陌生人推下几十级台阶 摔掉门牙

    案发时间在深夜,嫌疑人穿着十分随意,民警喻厚斌判断,此人应该不是远道而来,很可能就在住在附近。正当民警准备上门抓捕贾某时,贾某迫于民警查案的强大压力,主动来到珞珈山派出所投案自首。贾某交代,他跟蕾蕾并不相识,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就是图刺激,想听到女生尖叫。

  • 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假扮"弟弟 让妻子别多嘴

    驾车男子声称忘了带驾驶证,民警遂即要求男子提供身份证号进行核对,该男子又称记不住身份证号码,最后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下该男子只提供了一个叫“李乐某”的名字。

  • 男子墙洞偷窥隔壁姑娘 洞是用手抠出来的

    【#男子通过墙洞偷窥隔壁姑娘# 洞用手抠出来的】古有凿壁偷光,今有男子凿壁偷窥。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姑娘报警,称隔壁男子在墙上挖了一个洞偷窥她。据民警介绍,男子自己交代,他是看到姑娘后起了歹念,洞是用手抠出来的……

  • 男子吃宵夜无故遭打 为让打人者入狱报警称被抢

    深夜吃夜宵无缘无故被人打了两巴掌,为报复对方,竟到派出所报案谎称被人持枪抢劫。在商量到派出所报案时,洪某华和堂哥为了让派出所处理该男子,决定报案称被抢劫,并商量好具体抢劫金额和抢劫细节,好让民警抓该男子去坐牢。

  • 男子醉驾连撞15车再砸5车 同车8岁儿子向警方指证

     8月23日凌晨2点多,浙江义乌市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在短短十多分钟内连撞15辆车,随后又下车连砸5辆车,周边群众发现后报警。

  • 交警执法遇尴尬 被司机强行“贴脸”

    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交警发现后贴了罚单。他刚给一台白色轿车贴上处罚单,突然有两名男子上前,称自己就是车主,刚才在车旁边。陈函解释说,贴违停处罚单就是因为车辆违停,而且车里没有人,如果有人就会让其挪走,并不会贴罚单。

  • 郑州两男子骑车相撞 一方主动赔钱另一方不收

    受伤的中年男子左臂肘关节处被擦伤,肩部红肿。被巡防队员从地上扶起后,他并没有埋怨郭先生,反而关心地问其受伤没,得知对方没受伤后,便劝说:“没事就走吧,看你急着上班,别耽误了。”

  • 男子杀女友自杀失败 买针线自己缝合伤口

    黑龙江佳木斯桦川县一男子和女友发生争吵,把女友杀害后从三楼跳窗而逃。此后,嫌疑人白某先后逃到佳木斯、哈尔滨,再辗转至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桦甸市、通化市、集安市,最后又逃到了辽宁省丹东市。

  • 男子相信子弹避邪 携8发子弹乘高铁被拘留

    “听村里人说子弹有煞气,随身携带可以避邪。过安检时,值机员发现异常,经开包检查,三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杨某行李中查获子弹8发,其中五四式手枪子弹2发,五六式军用步枪子弹6发。

  • 男子家中没空调没冰箱 却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印度男子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他家中没空调没风扇没冰箱……) 高额的账单把男子一家人都吓得不知所措,在邻居的提示下才向电力公司进行了投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