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卡宴车主不愿缴5元停车费 撞向收费管理员

2016年03月31日18:46  来源:大江网

5034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3月31日上午9时许,在南昌北京西路江信国际大厦停车场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停车场收费员被一辆保时捷卡宴车撞倒,后经医院检查,收费员被诊断出轻微脑震荡。而令所有人不解的是,卡宴车车主撞人的原因竟是因为不愿意缴纳5元停车费。

  据停管公司负责人熊先生介绍,上午9点左右,这辆保时捷卡宴车准备离开停车场,收费员夏红林便上前收取停车费,但卡宴车司机却不愿意缴纳停车费。“这位男性司机不愿意缴纳5元停车费,且拿出一元钱给收费员,说只能给一元钱。”

  此后,收费员夏红林上前与司机理论,却被该车撞倒,随后收费员夏红林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诊断为有轻微脑震荡。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并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收费员;卡宴;脑震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因5元停车费 宝马车主打了收费员

    老李说,因为一辆运钞车将从院内出来,轿车挡住了出口,他便上前告诉车主此地不能长时间停车,让车主挪挪。王先生说,随后车上的中年妇女下车打了老李的肚子和脸部,年轻男子也下车与老李发生争执,整个过程,老李未还手。

  • 女司机为30元拖死收费员 被诉故意杀人获刑10年

    去年12月12日,杨雪鸥和父亲杨松柟出庭受审时,女儿望着父亲,父亲表情沮丧。

  • 云南官员因3元停车费带人殴打收费员被免职

    【云南一乡政法委书记因3元停车费带人殴打收费员】 7月31日下午,在云南省广南县北坛路段因停车收费问题,一车主与收费员发生争执,车主家属曙光乡政法委书记王玉斌邀约亲友殴打了收费员马某。

  • 男子驾车闯岗被拦 朋友撞收费员

    昨日中午12时45分,大河报记者赶到郑州市107国道郑新黄河大桥收费站西侧事发现场时,收费班长许华峰靠着路沿波纹铁皮,坐在地上。据许华峰讲,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一辆机动三轮车由北向南在收费站下行109车道出站时,因为闯岗被他们拦了下来。

  • 部分车主经收费员引导违规停车致被贴罚单

    牛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找不到收费员,他和一些车主就拿着罚单去找仍在路对面贴罚单的交警询问。更大的陷阱是,罚单被收费员撕掉后,车主还不知道已被罚了款,下次还会继续上当。

  • 女司机拖拽停车员致死被刑拘

    1月27日晚,西单大悦城北侧华远北街路边停车场,疑因40元停车费纠纷,一女子驾驶黑色轿车将停车场的丁姓管理员甩出致死,肇事后女司机逃逸。昨日北京市警方通报称,已于29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将嫌疑人杨某控制,目前此人已被西城警方刑拘。

  • 男子停车说收费员没穿制服 百万路虎被划

    原标题:男子停车问收费员为何没穿制服 百万路虎被划伤 监控录像路虎车  价值百万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轿车停放在停车位上,却被停车收费员在车身划了一圈,维修费高达2万9。

  • 大参考:这几种城市停车位是假的!

    收费员没有穿收费制服或者只有一顶帽子之类,需要检验收费员的证件。检查收费员证件时,一定要对比手机弹出的电子证件:照片、姓名是否和你眼前的收费人一致。(有的地区证件不带有二维码验证,可以打电话到交管部门咨询)

  • 男子拒交4元停车费 收费员无奈坐地上拦车

    7月22日上午9点,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州市如意西路和地润路交叉口,一名停车场的收费员坐在地上,拦住一辆黑色轿车不让其离开,双方一度发生争吵。

  • 离职高速收费员研制"逃费卡"

    原来做过高速公路收费员的杨某和吴某,在离开公司时,二人悄悄收藏了几张高速公路收费卡,他们一直惦记着这几张卡,想利用这几张卡发点小财。2014年7月,杨某、吴某找到一名货车司机,费尽唇舌终于说服对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