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保时捷跑车看了眼短信 结果追尾损失七八万

2017年10月23日07:0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不少低头族们看手机,一分一秒都不愿耽搁,哪怕眼前有危险,也要先看了再说。16日晚上,一名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就因为看了一眼手机,结果七八万块钱瞬间给看没了。

  16日晚上七点多,在福银高速襄阳互通段一辆白色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跑车司机坦言都是自己的错,“我看手机追尾了,手机短信。”

QQ截图20171022194531.jpg

  跑车司机张先生说,他开车准备从襄阳前往北京,刚上高速不久,手机就来了一条短信,由于怕是重要信息,便忍不住看了一眼。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可等张先生再次抬头时,却发现他的车已经离前方小货车很近了,惊慌之中,张先生急忙一边刹车一边往超车道避让,尽管如此,还是没能躲过去,张先生的跑车右前角与小货车发生追尾,导致保险杠车灯和引擎盖部位被撞坏。

  交警:你这损失大约多少钱?

QQ截图20171022194540.jpg

  跑车司机:应该要七八万吧。

  交警:你看你看下手机七八万没了。

  万幸的是,车祸中,双方的人员都没有大碍,但民警对于张先生开车看手机的行为,还是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QQ截图20171022195651.jpg

  由于小张的跑车已无法自行开下高速,民警喊来了清障车将跑车拉走,等待下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追尾;跑车司机;保时捷跑车;手机;男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开大道现离奇事故 三车因“一只老虎”追尾

    上午11时许,郑开大道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东南岔路口,一辆白色三厢福特福克斯轿车、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黄色共享汽车依次由郑开大道拐上岔路,但在接近左转区域时三车突然发生了追尾撞击。

  • 郑开大道离奇事故 三车因"一只老虎"追尾

    上午11时许,郑开大道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东南岔路口,一辆白色三厢福特福克斯轿车、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黄色共享汽车依次由郑开大道拐上岔路,但在接近左转区域时三车突然发生了追尾撞击。

  • 郑州街头现“最贵”追尾事故 3辆豪车连环撞

    昨天(3月9日),郑州街头出现宾利豪华婚车车队,途中遇堵车走走停停,其中3辆宾利不慎连环追尾。从车队人员拍摄的画面来看,追尾撞击严重,中间一辆车的前后保险杠被撞毁。追尾的三辆车,其中两辆悬挂的车牌为豫A999QN和浙C6666A,另一辆无牌照。

  •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两车追尾起火酿连环事故致1死3伤

    (吕子豪 于俊亮)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定州大队获悉,7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定州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着火事故,造成后方车辆拥堵并再酿两起刮擦事故,共致1死3伤。

  • 郑州高速多车连环追尾 现场已断行

    记者提醒后方排队等待的车友: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请给后续到达的救援车辆让出一条救援通道。

  • 江西轿车追尾搅拌车造成2死2伤 现场有浓烈酒味

    11月15日凌晨时分,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 男子醉酒驾车路上追尾 自称患艾滋试图吓走民警

    一男子醉酒驾车在路上发生追尾事故,民警带其到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时,男子竟谎称患有艾滋病,试图吓走民警,逃避处罚。11月13日下午3时09分,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崔岗街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肇事男子涉嫌酒驾。

  • 连霍高速9车连环追尾 大雾中一片狼藉

    今天(11月14日)连霍高速西向东方向,距开封下站口3.5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损很严重,有人员受伤。

  • 郑州一奔驰追尾面包车 车内小伙下车就说不是司机

    10月23日凌晨,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在城东路与东里路交叉口撞击前方等待信号灯放行的面包车,肇事司机疑涉酒驾被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控制。

  • 宝马失控追尾致四车连撞 肇事司机疑酒后驾驶

    9月29日9时15分,郑报融媒记者致电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表示血液检测结果尚未取回,将依法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处理。10时20分,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回复称,宝马车司机为酒后驾驶,将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