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两车追尾起火酿连环事故致1死3伤

2017年02月07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定州2月7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定州大队获悉,7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定州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着火事故,造成后方车辆拥堵并再酿两起刮擦事故,共致1死3伤。

  据河北省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介绍,7日凌晨4时许,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214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着火事故,一辆晋A牌照大货车与一辆辽C牌照运载轮胎的集装箱车发生追尾后起火。

  接警后,高速交警定州大队、路政、消防先后赶赴现场进行灭火、疏导交通。因大火引燃车内所装轮胎,火势反复,灭火时间持续较长,后方车辆拥堵,致使再酿两起刮擦事故。三起事故共造成六辆车受损,其中追尾着火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两起刮擦事故造成2人受伤,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截至7日14时30分许,该起事故的灭火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有两条车道已疏通可通行。(完)

文章关键词:追尾;高速交警;着火事故;港澳;定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追尾搅拌车2死2伤 现场酒味浓烈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 江西轿车追尾搅拌车造成2死2伤 现场有浓烈酒味

    11月15日凌晨时分,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 男子醉酒驾车路上追尾 自称患艾滋试图吓走民警

    一男子醉酒驾车在路上发生追尾事故,民警带其到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时,男子竟谎称患有艾滋病,试图吓走民警,逃避处罚。11月13日下午3时09分,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崔岗街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肇事男子涉嫌酒驾。

  • 连霍高速9车连环追尾 大雾中一片狼藉

    今天(11月14日)连霍高速西向东方向,距开封下站口3.5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损很严重,有人员受伤。

  • 郑州一奔驰追尾面包车 车内小伙下车就说不是司机

    10月23日凌晨,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在城东路与东里路交叉口撞击前方等待信号灯放行的面包车,肇事司机疑涉酒驾被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控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