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购物狂刷百万?家属:她确诊癌症后花5万 已失踪

2017年10月25日08:02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10月23日晚,一名女士在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内购物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多个自媒体号称,“成都王府井商场,一位粉红姐姐豪购商品,狂刷400万,商场为其特设收银台,结账时保安拉警戒线。”

(1/3)

  ▲网传“成都王府井商场,一位粉红姐姐豪购商品,狂刷400万”(微博截图)

  今(2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当事人(购物女士)直系家属处核实了解到网传消息不实,实情是:“女孩子从小身体不好,昨天拿到检查结果,确诊脑癌,拿着15万信用卡去王府井消费,实际只消费了5万。”该家属还透露,由于购物过程被众人围观,“网友在没有搞清楚事实情况下,擅自拍摄、转发图片和视频,并擅自添加不符合事实评论。”该亲属透露,由于网络事件的发酵,“现在该女孩(当事人)从昨天(23日)开始失踪,至今没有音信。家人已经报警,今天才联系到(当事人)一次,女孩子因为网络舆论压力巨大,有自杀倾向。”“先去买东西购物,再就没看到(失踪)了。”一位知情人透露,购物后,当事人周围朋友告诉她,朋友圈、微博很多人在转发,“当事人很害怕,就不知道躲在哪里去,就没有回来了。”

  家属希望通过成都商报向广大网友呼吁,删除网上有关该事件的图片、文章、视频,不信谣不传谣。

(3/3)

  ▲24日,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辟谣(微博截图)

  24日上午,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辟谣,其中称“昨日发生的顾客购物事件均是谣传,事实也与谣传完全不符”,并表示“成都王府井也不会以该事件做任何商业炒作”。

  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购物中心已经和女子的家属取得联系,并告知了退货规则。今日,记者从该女士消费过的其中一家衣物店店员处了解到,她花了2万多元,店员称是开店以来最大的单笔消费。

文章关键词:确诊;女子;家属;癌症;当事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确诊8例人感染H7N9 专家:疫情爆发可能性极小

    昨天,我省再次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根据省疾控中心的通报,截至2017年1月16日24时,过去的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我省共报告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8例,死亡3人。

  • 10岁男童确诊感染H7N9 香港入冬以来第四宗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卫生防护中心11日公布,一名10岁男童确诊感染甲型禽流感,为香港入冬以来第四宗人类H7N9个案。2013年以来,香港确诊20宗外地传入人类H7N9个案,包括13男7女,介乎5个月大至85岁;当中7人死亡。

  • 大妈被玩具车撞倒坐地不起后续:确诊骨折 没碰瓷

    21日8时许,在重庆巫山县中心市场,一小女孩的玩具车刮到了78岁的老人,女孩父母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医检查,确诊桡骨骨折。

  • 阿联酋阿布扎比两名外籍人士被确诊为MERS患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名46岁的女性和11岁的儿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被确诊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阿联酋阿布扎比卫生局当地时间6月18日确认,当地一名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的65岁非阿联酋籍公民当日不治身亡。

  • 阿联酋阿布扎比2外籍人被确诊为MERS患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名46岁的女性和11岁的儿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被确诊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阿联酋阿布扎比卫生局当地时间6月18日确认,当地一名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的65岁非阿联酋籍公民当日不治身亡。

  • 韩国MERS疫情恐现反复 已有182人确诊31人死亡

    韩国保健福祉部官员27日说,首尔东部一家医院内的数百人可能暴露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毒威胁之下。保健福祉部中央中东呼吸综合征管理对策本部27日通报,当天确诊的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新增1人,使得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82人。

  • 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增至10人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和中国卫生当局29日表示,在中国广东省惠州市接受隔离的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疑似患者K某(44岁)当天被确诊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至此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增至10人。

  • 17岁少女被确诊为假两性人 欲变回男儿身

    做了17年女孩,却没来过例假,还长出浓密胡须。但一些具有男性性腺者,其外生殖器的外观为女性特征,而具有女性性腺者,其外生殖器的外观却是男性特征,因而会出现貌似女性实为男性,或貌似男性实为女性的“假两性人”。“假两性人”实际上是一性人,要么为男性,要么为女性,只是由于其生殖器官外观呈异性特征,所以导致表里不一。

  • 日本福岛37万人接受检查 确诊50人患甲状腺癌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日本福岛,3.11地震3周年纪念日前夕,媒体人员被允许进入遭海啸严重破坏的出现核泄漏的福岛核电站参观。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日本福岛,3.11地震3周年纪念日前夕,媒体人员被允许进入遭海啸严重破坏的出现核泄漏的福岛核电站参观。

  • 香港确诊一名五个月女婴感染H7N9禽流感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7日确诊一名五个月大女婴感染甲型禽流感(H7N9)。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表示,中心会追踪其他接触者,包括相关医护人员、罗湖边境管制站人员等,并会联络内地有关部门,跟进病人在内地的接触者。

  • 广东新增两例H7N9确诊病例 安徽新增1例

    病例1:周某,女,4岁,现住广州市白云区,2月1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稳,在广州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病例2:卫某,男,79岁,农民,现住广州市番禺区,2月1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广州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 安徽新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安徽省卫生厅2月17日通报,该省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朱某,男,63岁,庐江人,2月16日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重症,在合肥市某医院治疗。

  • 日本福岛县33名儿童被确诊甲状腺癌

    据日本《每日新闻》7日报道,负责调查福岛核事故中核辐射影响的福岛县“县民健康管理调查”讨论委员会当天在福岛市召开会议。(原标题:日本福岛县33名儿童被确诊甲状腺癌)

  • 河南省新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今天(4.18),我省新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7名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省疾控中心及各省辖市疾控中心都已成立流感检测网络实验室,收到疑似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采样标本后,最快6小时可出结果。

  • 河北发生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综合本报及新华社报道:河北省20日接北京市卫生局通报,1例河北省赴京就诊患者被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接到通报后,河北省卫生厅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患者发病地指导协助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并组织专家开展风险评估、研判疫情形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