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

2017年10月29日09:51  来源:新民网

5034

  (原标题:美团外卖:偷吃事件发生在广东清远市 外卖小哥当天丢失第二辆电动车)

  美团送餐员电梯里偷吃客人饭菜又吐回,不料被监控拍个正着!(来源:~)

  美团外卖官方微博刚刚发布消息称:经再次调查了解到,“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又吐回事件”发生地为广东清远市,偷吃餐食的外卖员系当天丢失第二辆助动车后不理智行为,现已被辞退。之后公司将加速推进餐盒,餐袋封条的工作,将在全国落地此项改进;并将在年底前开通骑手心理热线,对送餐员及时进行心理咨询,不良情绪引导。

  该微博中称,这一事件暴露出美团外卖在送餐人员培训管理方面还存在短板。今日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后,美团点评部召开了工作落实会,会议明确将按照约谈内容,逐条严格制定落实计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

文章关键词:美团;偷吃;丢车;骑手;外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团外卖炒菜小哥已自动离职 美团:人还没找到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日前,一则身穿美团外卖送餐员黄色T恤的男子在某后厨炒菜的视频红遍网络。而针对这条视频,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根据美团外卖配送员行为规范,外卖配送员不能进入后厨。

  • 美团入局共享充电激战 业内:已面临收割

    根据场景的不同,目前共享充电宝大致可以分为三种模式,移动模式的共享、固定场景的共享和固定平台的共享。

  • 美团、阿里入局线下生鲜 盈利怪圈待解

    7月19日,美团主导运营的“掌鱼生鲜”首店正式开业,被业界认为是盒马鲜生的对标产品。此前7月17日,阿里的盒马鲜生宣布北京大成店、上海平高店、上海新江湾店三店开业。

  • 福建"美团""饿了么"员工持械互殴 警方称已和解

    该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出警后经过协调,2月17日,“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带领外卖骑手至漳浦县美团外卖总部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 传百度外卖和糯米卖给美团 百度称实属谣言美团不予置评

    9月5日市场传出百度外卖和糯米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接近尾声。对此,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此消息实属谣言,美团方面则对传闻不予置评。“此消息实属谣言”,昨天,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外卖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未来将坚持独立发展,努力打造千亿级同城物流平台。

  • 任志强:美团饿了么让垃圾成倍增长 对社会危害多

    任志强说道,当美团和饿了么让你多花几块钱享受过去只能在餐厅才能享受到的食品的时候,你觉得很幸福,因为我们提高了享受的水平,不用再吃方便面了。但另外一个问题出来了,当我们饿了么和美团增加的时候,垃圾成倍的增长,包装品导致的污染物在成倍的增长。

  • 昆明外卖平台食品安全问题堪忧:吃出蟑螂苍蝇

    近几年,三餐、夜宵甚至水果都通过外卖平台解决的人群越来越庞大。走入一家煮品小店,该店主表示自己早已在美团上卖外卖,不过并未获取相关证照,且该街区部分店铺都是如此。该群人士介绍,没有证照甚至没有门店都不要紧,他们公司可以搞定,上饿了么花费为1000元,上美团为1500元。

  • 外卖小哥从业乱象:会骑车就行 没健康证也上岗

    记者又向负责内蒙古工业大学附近蜂鸟外卖送餐员站点的张姓负责人咨询送餐员招聘情况。记者向部分外卖送餐员了解得知,这样的“双面”身份信息其实多是送餐员佩戴了一张他人的健康证在“应付”。

  • 女子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外卖小哥:一时冲动

    海峡都市报报道称,2月22日凌晨4点57分,22岁的单身女生小吴用手机点了一份外卖,不一会小哥就把饭送来了,像往常一样,小吴没想太多,穿着睡衣接过外卖,可没想到小哥对她说“能借用你家厕所吗,内急”。不一会儿,外卖小哥出来后却伸手把门关上,开始对小吴动手脚,摸起小吴的脸,直接亲上去。

  • 美团网节假日通用券不能用 律师:商家涉嫌欺诈

    随后,记者向美团网的客服人员反映了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核实有关情况,两天内给出答复。当记者表示该情况会不会是因为商家没有及时与美团网进行沟通所致时,客服称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