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美团""饿了么"员工持械互殴 警方称已和解

2017年02月21日19:4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网传 “美团与饿了么员工街头棍棒大战”视频一事,2月21日,澎湃新闻从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公安局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涉事双方已达成和解。

  undefined

  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身穿“饿了么”蓝色配送服的员工与身着“美团”黄色配送服的员工,目测共有十余人,在漳浦县美团外卖店门口打斗,部分人员手持棍棒和旗帜对打,场面混乱。

  漳浦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2月13日下午4点多,当时“饿了么”派送员工正全城巡街宣传,行至漳浦县美团外卖总部时遭到阻拦,双方负责人在交涉过程中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员工开始互殴,有个别员工轻微受伤。

  undefined

  视频截图

  该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出警后经过协调,2月17日,“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带领外卖骑手至漳浦县美团外卖总部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饿了么美团骑手街头斗殴 美团:对方已道歉和解

  2月20日消息,微博用户曝光的视频显示,大量身着饿了么和美团衣服的外卖骑手在街头斗殴,有人甚至拿起了棍棒。视频中信息显示,该斗殴发生在福建漳州漳浦县。

文章关键词:美团;员工;漳浦县;饿了么;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百度外卖和糯米卖给美团 百度称实属谣言美团不予置评

    9月5日市场传出百度外卖和糯米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接近尾声。对此,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此消息实属谣言,美团方面则对传闻不予置评。“此消息实属谣言”,昨天,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外卖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未来将坚持独立发展,努力打造千亿级同城物流平台。

  • 美团外卖出自黑作坊

    美团网订外卖 竟出自黑作坊

  • 昆明外卖平台食品安全问题堪忧:吃出蟑螂苍蝇

    近几年,三餐、夜宵甚至水果都通过外卖平台解决的人群越来越庞大。走入一家煮品小店,该店主表示自己早已在美团上卖外卖,不过并未获取相关证照,且该街区部分店铺都是如此。该群人士介绍,没有证照甚至没有门店都不要紧,他们公司可以搞定,上饿了么花费为1000元,上美团为1500元。

  • 长沙多家高校周边黑餐馆藏身外卖网 月销量过千

    美团外卖APP平台上,某餐馆销售的“精美菜肴”,而在线下却卫生状况堪忧。

  • 女子美团订餐吃出数只虫子 索赔2000遭拒

    昨天中午,市民卢女士通过美团外卖在“小嘿冒菜”订餐,食用时发现餐中有数只虫子。对《女子美团订餐吃出数只虫子 索赔遭拒律师称可追责》表态 对《女子美团订餐吃出数只虫子 索赔遭拒律师称可追责》发表评论 

  • 市区现假冒酒店

    一家宾馆外观装修的和全国知名连锁如家酒店如出一辙,米黄色楼房的门头上挂着如家酒店字样的牌子。然而,当记者向如家集团总部核实时,被告知平顶山市目前并没有如家酒店,“酒店是假冒的。”

  • 美团网节假日通用券不能用 律师:商家涉嫌欺诈

    随后,记者向美团网的客服人员反映了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核实有关情况,两天内给出答复。当记者表示该情况会不会是因为商家没有及时与美团网进行沟通所致时,客服称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 市民举报黄焖鸡米饭吃出“老鼠头” 检测实为鸡肉

    12月14日下午,据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测报告显示,近日丁某举报黄焖鸡米饭吃出“老鼠头”,根据鸡源性成分(SB/T10923-2012)检测确认送检物为鸡肉。2016年12月10日13:41分,鼓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丁某投诉黄焖鸡米饭吃出异物的举报后,鼓楼区食药监局行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13:55分)到达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