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高速黄河桥上疯狂拦车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2017年10月30日07:57  来源:新浪河南

5034

  10月28日深夜,一男子在高速黄河桥上连续拦车,多辆车紧急刹车,纷纷避让,险象环生,河南高速交警紧急处置并救助。当男子的儿子得知其下落时哭了起来,再三恳求民警照顾好他爸爸,并连夜千里来寻。

  多人报警,高速交警对拦车男子进行紧急处置

  10月28日21时25分,正在巡逻的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八支队民警张长委、辅警王周龙等人接到指挥室指令,多位驾驶员报警称,一男子在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往郑州方向的车道内连续拦车,非常危险。

  巡逻民警迅速向刘江黄河大桥赶去,在刘江黄河大桥中段发现了该男子,多辆车紧急刹车,纷纷避让,险象环生,民警一人指挥车辆避让通行,一人到车道内将拦车的中年人迅速拉到紧急停车带内。

  经过交流,拦车男子疑似精神异常

  “我在高速路拦车,是在追打我孩子的人,孩子被打有一两个小时,现在孩子在天津。”后经民警与该男子交流,发现他说话语无伦次,初步判断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人。

  民警在对该男子的检查中,发现了他的身份证。随后,民警联系到了该男子位于天津的家人。原来该男子姓丁,是天津滨海新区人,今年41岁,一年前离异,是一名间歇性精神病人,一周前同家人联系了一次,后再找不到他。

  亲人连夜从天津赶来

  当他15岁的儿子接到千里之外民警的电话时,知道爸爸的下落后哭了起来,再三恳求民警照顾好他爸爸,随即丁某的哥哥也打来了电话,告诉民警他们从天津连夜出发赶往河南,希望民警能照看好丁某。民警将丁某带到八支队驻地,给其准备了火腿肠、方便面和热开水,一直照看着他。

  10月29日凌晨4时30分许,驱车近700公里,带着无限感激之情的丁某哥哥和儿子从天津来到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见到丁某后,他儿子抱住丁某放声大哭,丁某哥哥对河南高速交警两位警官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一直拉着民警的手不放,拿出2000元感谢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

文章关键词:男子;拦车;高速交警;黄河大桥;紧急刹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 还加好友发信息嘲笑

    捡到手机不但不归还,反而专程添加失主的微信来骂她。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李海夫律师称,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已经涉嫌非法侵占。

  • 医科大学生路救落水男子 一周后大家才知道

    他们四人蹬着车子立马往湖边赶。“救命,救命……”快到湖边的时候,他们听到落水者发出急促而微弱的呼救声。

  • 男子企图在美发动恐袭炸毁购物中心 遭FBI逮捕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叫索拉诺,现年53岁。一名线人向FBI提供了有关其计划的消息。

  • 男子围观火灾现场还嘲笑 结果发现是自家起火

    10月23日,郑州一居民楼着火,浓浓黑烟直冲云霄,1公里外清晰可见。户主在对面楼看见着火跑来围观,没想到竟是自家,他笑说:一看还中奖了。看热闹没想到热闹就是自己家发生的,这名男子心也是碎了,几分钟前还在和周围人笑谈谁家这么倒霉,转眼发现自己这“倒霉蛋”。

  • 火车开动 男子被卡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从视频看出,一名男子试图横穿一段停有火车的铁轨,在他正要爬上另一边的站台时,火车开始驶离车站。

  • 男子酒后狂打110喊接警员老婆 先后两次被拘

    10月9日傍晚,杭州富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民警帮忙讨要工资,而拨打电话的人正是前几日因醉酒多次拨打110被拘留的刘五娃(化名)。

  • 男子偷"爱心椅"被7旬老人呵斥 威胁:你能怎么样?

    几个大学生在大观路上开小店创业,在门口的公交站台旁边设置了几个“爱心椅”,让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能够在此坐着休息,未料到,他们的爱心昨日上午却“遭劫”,一名壮汉路过此地时,突然抢走了他们摆放的5个爱心椅,当时帮几个大学生照看门店的72岁丁奶奶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 男子烧伤身亡 女儿不露面只追问“治疗费能否减免”

    房屋起火男子被严重烧伤,被送到医院时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他身上没有一分钱,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资料。

  • 男子捕获“青蟹王”重3.2斤 有人出3000元购买遭拒

    据贺先生介绍,昨天晚上8点左右,他和朋友本是去北仑新碶洋沙山一带抓鱼的,却意外抓到了一只大青蟹。甬派君了解到,此前,有长街镇当地渔民王静方意外从海里抓到一只重达2.85斤的巨型野生青蟹,打破三门2.4斤青蟹王的纪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