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男子企图在美发动恐袭炸毁购物中心 遭FBI逮捕

2017年10月25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了一名男子,称其企图在美国发动袭击,炸毁位于南佛罗里达州的一家购物中心。该男子定于当地时间23日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叫索拉诺,现年53岁。一名线人向FBI提供了有关其计划的消息。

   FBI特工以掩护身份与其接触,他谈论了自己的计划以及他不喜欢美国、同情“伊斯兰国”。所有进一步的“恐怖袭击准备”都在执法机构的监控下进行。

   卧底探员向索拉诺提供了一个假的爆炸物模型,他带着爆炸物来到一购物中心,计划引爆。FBI在该商场将其人赃俱获。索拉诺定于当地时间23日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文章关键词:男子;炸毁;FBI;逮捕;购物中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围观火灾现场还嘲笑 结果发现是自家起火

    10月23日,郑州一居民楼着火,浓浓黑烟直冲云霄,1公里外清晰可见。户主在对面楼看见着火跑来围观,没想到竟是自家,他笑说:一看还中奖了。看热闹没想到热闹就是自己家发生的,这名男子心也是碎了,几分钟前还在和周围人笑谈谁家这么倒霉,转眼发现自己这“倒霉蛋”。

  • 火车开动 男子被卡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从视频看出,一名男子试图横穿一段停有火车的铁轨,在他正要爬上另一边的站台时,火车开始驶离车站。

  • 两男子2小时夹完210只娃娃 老板以为失窃报警

    近日,国外警方遇到棘手“窃案”:一间夹娃娃机店报案,称5台机器中的210只娃娃全数失窃,损失约12577元人民币。商家们的生意也是没法做了...

  • 男子因擅长“抓娃娃”走红 最多时候抓了百余个

    10月16日,该男子对北青报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 男子乘机飞45分钟后凭记忆画纽约全景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艺术家Stephen Wiltshire将绘纽约市全景图。

  • 男子交通违规一次性扣了36分!此前本周已扣过6分

    一本驾驶证一年才12分,南京江宁的一名男子,因“无牌+准驾不符+酒驾”,一次就被记了36分。该驾驶男子一次性违反了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持有C证的他,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且摩托车还无牌。

  • 男子酒后上车掉入火车股道 被拉上站台后耍酒疯

    日前,益阳籍男子胡某在益阳火车站站台准备上车时,因喝醉了酒掉入火车底下的股道上,不料民警和火车站工作人员前去施救时,该男子却耍起了酒疯。

  • 男子酒后狂打110喊接警员老婆 先后两次被拘

    10月9日傍晚,杭州富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民警帮忙讨要工资,而拨打电话的人正是前几日因醉酒多次拨打110被拘留的刘五娃(化名)。

  • 男子偷"爱心椅"被7旬老人呵斥 威胁:你能怎么样?

    几个大学生在大观路上开小店创业,在门口的公交站台旁边设置了几个“爱心椅”,让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能够在此坐着休息,未料到,他们的爱心昨日上午却“遭劫”,一名壮汉路过此地时,突然抢走了他们摆放的5个爱心椅,当时帮几个大学生照看门店的72岁丁奶奶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