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2017年10月10日09:3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男子被激说出“豪言壮语”:我以后一定成功)

  近日杭州石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子称报案,说有个男人强行踹她房间的门,进来后还打砸房间里的东西,究竟怎么回事呢?

fenshou1.jpg

  民警:什么关系?

  女子:就是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后面分手了。

  民警:他还在纠缠你是不是?

  男子:你败坏我的名声。

  民警:现在是他敲你的门。

  女子:他就一脚踢门,进去到处砸东西。

  民警:他是闯进去的是吧?

  女子:对。

  两人本是男女朋友,男子称因为前女友在同事领导面前说了她的坏话,才气急败坏地找上门来。据女子讲,这是因为男子分手后上传了涉及她的不雅的照片,造成了不良影响。

fenshou2.jpg

  女子:我觉得他这个人有点问题的,一般的人就是分手了哦,他不会把前女友照片发到网上去。

  民警:什么照片?不会是淫秽照片吧?

  女子:就是他没穿衣服,我穿了衣服,这个也是损人形象,也没有经过我同意。上了热门关键是,我朋友同事都问我,怎么回事。

  民警:放网上去了吗?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

  记者:他有没有删掉呢现在?

  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男子:发照片我没说你哪里不好,我就说这是我最心爱的女人,怎么了,别人秀恩爱又怎么了。

  女子:你没有穿衣服啊,上热门了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是喝多的情况下发的,可是别人怎么想。

  男子:你就把我比作渣男,跟我领导那样说。

  女子:随便你怎么说,反正以后只要不打扰我就行了,东西不要你赔了,我自己回家打扫。

fenshou3.jpg

  男子:你可以翻脸今天介绍个人认识,昨天那个人就忘了,我不一样,对我现在是没钱,怎么了我对你不够好,我上班的时候自己没饭吃,你要红包,做这做那,我借钱给你。

  女子:你给我发七十块钱红包,我是不是七十块钱都还给你了。

  男子:前面不够多吗?在你眼里五六十块钱不是钱,有几次我不也是给你红包。

  女子:这几十块钱还好意思说为我花钱

  男子:对,有钱人出去陪你买玫瑰,请你吃饭,一桌二百多,他们有钱,给你想要的生活,但我呢,不想听可以不听,我对你的好自己感觉不到,房东的门我赔了,以后我不会打扰你,因为你给我的气,我以后一定成功,不信我们走着瞧。

  当爱情已经无法挽回,不如放手各自去好好地生活。希望这对曾经的恋人能够好聚好散,不要再互相伤害。

文章关键词:男子;分手;女子;民警;前女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杀女友后埋尸 另一名女友陪他作案

    一名1987年出生的年轻男子,同时与两名女友交往。张某某今年30岁,六安人,比其大7岁的霍某某是他的一名女友,辽宁人。霍某某伙同张某某将小美的尸体埋在巢湖市龟山公园附近某村的一废弃石料场。

  • 男子杀死女友后两次埋尸 另一名女友陪他协同作案

    一名1987年出生的年轻男子,同时与两名女友交往。张某某今年30岁,六安人,比其大7岁的霍某某是他的一名女友,辽宁人。霍某某伙同张某某将小美的尸体埋在巢湖市龟山公园附近某村的一废弃石料场。

  • 男子捡一千多元现金交给警察 结果失主就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 男子捡一千多元现金交给警察 结果失主就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 男子和老婆吵架后酗酒 深夜用棒球棍砸18辆车泄愤

    王明与妻子吵架后砸车泄愤。9月28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嘉定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明因与妻子感情纠纷,砸损小区18辆私家车,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去派出所开证明 自投罗网被抓

    2017年8月26日,卢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吃夜宵,卢某喝了两瓶左右易拉罐啤酒,之后卢某就骑摩托车载朋友洪某到某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卢某毅然骑上摩托车载洪某到派出所要办理住宿证明。

  • 男子约15岁女网友开房 洗完澡出来屋里多了4名男性

    其实就在入住的前一天,他和认识不久的网友娜娜(化名)已约好在酒店房间相会,两人还谈好了“费用”。3人一拍即合后,小江把另一个同学的妹妹、年仅15岁的娜娜拉下水,组成4人团伙,购得了刀具、电棍等物品,四处流窜作案。

  • 男子开豪车送大熊表白 女主:只喜欢熊不喜欢你

    2017年9月25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一男子驾驶保时捷,载着2.5米大熊向一女生表白。但女生表示“我喜欢熊,但不喜欢你。”据知情人说,为了得到这只全国仅4只的大熊,男子在某网店豪掷万金购物兑换。(综合)

  • 男子入室抢手机后把人塞进卫生间 自己躲草丛被抓

    张女士住在杭州富阳东洲街道民联村的一间出租房里。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因为他(嫌疑人)可能不太有力气,因为饭也没有吃,所以没什么力气,就没给她手捆住。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吃的,就想到抢手机过来,卖掉之后,换点钱。

  • 男子遮挡号牌被查 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

    一男子驾驶遮挡号牌车辆被交警拦停检查时,百般求饶并企图掏钱贿赂民警,遭拒后出言威胁。经过取证,周顺洋发现,该车辆前后都有号牌,但是前面号牌被男子用卡片遮挡,企图以此躲避监控拍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