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米林6.9级地震致3人轻伤部分房屋裂缝

2017年11月19日11:49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18日,米林县派镇一处山路上有大石头阻碍交通(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刘鹏超 摄) 

  新华社拉萨11月18日电(记者刘洪明)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截至18日20时,西藏米林6.9级地震共造成米林县3人轻伤,米林县、波密县和巴宜区等地部分房屋出现裂缝。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林芝市墨脱县、米林县及周边县区震感强烈。波密县扎木和古乡、巴宜区鲁朗镇、米林县派镇等地方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少数房屋屋顶倒塌。日前,震区通信畅通,电力恢复正常,群众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11月18日,西藏军区林芝军分区官兵在米林县派镇直白村搭建救灾帐篷。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记者在前往米林县派镇的途中看到,农牧民生产生活未受到影响,道路畅通,部分路段偶有落石滚落地面。加拉村和达林村部分路段出现塌方,边防官兵和道路施工方正在组织清理道路。

  截至18日18时,震区共记录到地震总数304次(余震总数303次)。其中5.0至5.9级地震1次,4.0至4.9级地震2次。

文章关键词:西藏;米林;6.9级地震;3人轻伤;部分房屋;裂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藏是一种病 去或者不去!

    西藏游客的层次有三,第一类人止于欣赏美景,第二类人执着寻找信仰,少数第三类人是一个生命在叩问和聆听另外的生命。

  • 西藏全年接待游客将突破两千万人次

    雄伟的布达拉宫、巍峨的珠穆朗玛、别具特色的民族文化……今年以来,西藏旅游业持续火热,预计全年接待游客将突破2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280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 进藏机票车票充裕机票最低200余元

    眼下逐渐进入隆冬季节,西藏旅游市场趋冷。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进藏机票和火车票票源充足,机票有较大幅度折扣。游客选择此时进藏,还可享受“冬游西藏”系列优惠。

  • 神秘西藏十大“未解之谜”

    西藏“野人”之谜历来被炒得沸沸扬扬,是“世界四大谜”之一。

  • 西藏旅行:高原常见问题

    拉萨住宿住宿条件很好,且不多是拉萨四星三星级的酒店有很多,就算您选择便宜的客栈也基本无需睡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