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有图有真相 河南三门峡、洛阳两地市迎初雪

2017年11月19日11:23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19日早晨,河南气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7年河南下半年的首场初雪已经悄悄拉开帷幕。

  据河南气象官博消息,这次初雪的派送范围仅限西部山区:从网友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此次降雪主要在我省三门峡和洛阳两地区。

三门峡观音堂镇今早的雪

洛阳雨夹雪

 

三门峡观音堂镇今早的雪▼

   

灵宝市寺河山

洛阳雨夹雪▼

宜阳县花果山乡街景

白云山景区

据河南气象,这次初雪的派送范围仅限西部山区。

文章关键词:初雪;三门峡;洛阳;河南;我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周河南局部地区小雨夹雪

    11月25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下周二前后,我省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夹雪。

  • 初雪降临 许昌市六部门通力保障城市管理与民生

    11月24日上午,由许昌市政府新闻办办公室举办的应对天气变化民生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广电大厦11楼新闻发布厅举行。

  • 孙广合老师作品

    孙广合,河南鹿邑籍。著名摄影人、高级摄影师。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艺术摄影协会会员,河南鹿邑艺术摄影协会主席,中国鹿邑李氏文化研究总会副秘书长、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其摄影作品在中国当代农村财经杂志、河南十年农村综合改革等新闻、媒体、杂志发表500余组

  • 映象网:2016郑州初雪·咱们一起到白头!

    风雪虽急虽密,但因路面温度较高,初雪落地即化,好在落叶为衬,角落里存有不少积雪。郑州的每条街上都有像田师傅一样的清洁工,他们迎着风雪,抢在市民出门前,将道路打扫完毕。

  • 河南初雪已过 下周有一次弱降水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27日发布,下周初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弱降水天气;周中后期全省以晴天为主。

  • 2015郑州初雪·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在初雪的夜晚,万家灯火,是否有一盏为你而明,那暖暖的亮光里,是郑州人的简单幸福与梦想归宿……

  • 北方7大城市有望迎今冬初雪

    局地降温10℃以上,需加强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等的不利影响。

  • 吉林省降下今秋初雪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吉林省早早的下了今秋的初雪,这也是长春市近几年来,最早的一场初雪,多地夜晚的最低气温更是跌至冰点之下。冷空气余威尚在,气温还将继续下降,今天早间吉林省大部最低气温将创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霜冻。

  • 上海迎来今冬初雪 比近30年平均初雪期晚1个多月

    9日上午上海迎来了今冬的初雪。气象台说,受冷空气和江南雨雪区东移的影响,上海从9日10时左右起,下起了这场初雪。根据本地的气象资料,从1981年至2010年这近30年中,上海徐家汇地区的初雪期平均在1月4日,今年晚了1个多月。

  • 北京6日或迎今冬初雪

    综合报道,截至1月3日,北京大部地区已连续72天无明显降水。气象台预计,6-9日,中东部大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7日以后,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中东部地区霾或雾的范围将明显减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