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模特摔个跤都能刷屏?而这群人25000次登场0失误

2017年11月23日09:03  来源: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5034

  这两天朋友圈最热的话题

  大概就是今年维密走秀时

  一位中国模特现场出现失误

  在T台中心摔了一跤

  这一跤

  让网友和自媒体们议论纷纷

  微博更是直接上了热搜第一名

  唉,这年头啊…

  ……

  有人心疼,有人责备,有人冷嘲热讽

文章关键词:模特;国旗护卫队;事件;执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伦敦街头模特大胆展示曼妙身姿

    这支模特队伍中包括1名医师助理、1名公司老板、4位学生、2名演员、1位音乐家和2位作家。

  • 辣眼睛!东京时装周模特走秀嘴“被封”

    3月22日,日本东京,2017东京秋冬时装周上演另类走秀,模特嘴“被封”。3月22日,日本东京,2017东京秋冬时装周上演另类走秀,模特嘴“被封”。3月22日,日本东京,2017东京秋冬时装周上演另类走秀,模特嘴“被封”。

  • 香港模特直播跳海自杀 疑似恋上有夫之妇

    据香港东网报道,27岁的香港模特伍淑怡1月17日凌晨时分于观塘海滨花园附近跳海自杀,并在脸书上直播过程,直播期间更疑似透露自己搭上有妇之夫。

  • 现在的模特真会撩骚

    中外模特成都演绎冬季时装国际流行趋势

  • 模特心酸事 T台数万只虫光脚走

    在某模特争霸赛上,来自意大利的导演想出了一个奇葩的考验模特能力的主意。将数万只土鳖虫均匀地摆放在T台中心,要求模特从T台上走过,众多美女模特在“活虫”上花容失措。

  • 女模穿性感比基尼街边撸串 大秀妖娆身材

    模特融入市民生活。模特与质朴的胡同强烈对比。模特打扮性感。模特拿着烤串。模特与普通市民同框。模特们喝酒狂欢。模特们身材妖娆。模特边撸串边给大爷理发。胡同的普通生活。

  • 5亿点击的人体彩绘

    据《每日邮报》报道,艾玛-哈克是澳大利亚著名人体彩绘艺术家。近期她的作品走红网络,在Youtube获得5亿点击量。在其作品中,模特与背景融为一体。

  • 55岁奶奶变模特 不输超模令人惊叹!

    Kim Wright,55岁,来自英国约克郡,是三个孩子的祖母,她在开始练习70公斤级举重后成功减重20Kg,现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比基尼模特。

  • 人体模特装扮成的各种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瑞士艺术创作者Filippo Loco通过化妆设计和电脑合成照片的方式,把人体模特和各种各样的食物融合到一起,制作成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图片,直叫人看了垂涎欲滴。

  • 治愈神器!5岁混血宝宝模特大眼萌走红

    近日一个5岁的混血宝宝模特网络走红,大眼呆萌的她造型多变,讨人喜欢。近日一个5岁的混血宝宝模特网络走红,大眼呆萌的她造型多变,讨人喜欢。

  • 5岁混血模特美翻了!

    近日,一组5岁混血模特走红的照片在微博上热传,许多网友都被萌倒。据悉,这位小模特名叫Ellie,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少之又少。从她的微博来看,小萌娃出生于2011年4月25日,是一名韩美混血儿。

  • 日法混血小模特走红 撞脸徐若瑄刘亦菲

    近日,13岁日法混血小模特走红网络。她擅长拍写真照,卷曲长发任意散落,水汪汪大眼睛格外诱人,嘟嘴表情更是无辜。浪漫的法国情调里又透露着日式的甜美,逆天的颜值,别人的13岁还是个小朋友,但是这个确定不是神颜

  • 12岁日法混血模特走红网络 笑容甜美表情无辜

    近日,一名日法混血小模特山田直美走红网络。她擅长拍写真照,卷曲长发任意散落,水汪汪大眼睛格外诱人,嘟嘴表情更是无辜。而山田直美的海量私照曝光后,引来网友纷纷惊呼,“这颜也太棒了”。

  • 法国对“过瘦”模特及"修身"照片说不!

    法国国民议会17日通过一项旨在整顿模特行业“瘦身风”的法案。这项法案还要求所有经过“修身”的模特照片,不管是“模特身体轮廓被P窄还是P宽”,都必须明确打上“经修改”标签。

  • 2名外国女模超市偷走两件衣服

    昨日傍晚6时,北部新区鸳鸯轨道站旁永辉超市门口一阵骚动,一名金发女子和一名褐发女子被一群红色衣服的人围住。“身材好好哟!”围观群众感叹,“可惜偷了两件衣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