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六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交警开道救助

2017年12月19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湖北一六旬老人突发心脏病交警开道救助

  宜昌交警开道护送发病老人就医 柳远丹 摄

  中新网宜昌12月19日电 (龙苗 柳远丹)12月19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民警在执勤时,获悉一位六旬老人突发心脏病,民警迅速驾车开道护送病人就医,原本需要半小时的路程仅用时13分钟。

  当天上午10时许,宜昌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生物园区中队正在峡州大道花溪路开展冬季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一名男子突然跑来向民警求助。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的一位老年亲属突发心脏不适,情况十分危急。男子在开车送老人去医院进行救治途中,由于担心车辆在路上发生拥堵,耽误了救治时间,便赶紧求助执勤交警。

  看到生病老人面色发白、呼吸困难,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直奔医院。为不耽误治疗时间,民警一边开道,一边用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行,原本驾车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3分钟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赶到医院后,民警和辅警又帮忙将病人抱进急救室,等到医生接诊之后才放心离开。

文章关键词:老人;突发心脏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在家穿棉服 暖气不热供暖物业该谁负责?

    记者来到李女士家中后看到,家里的老人都身穿棉服,其家中温度计显示温度在15.8摄氏度。12月11日下午,供暖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未收取维修费用,故只负责供暖不负责维修。

  • 老人遭设局失房产 法院认定被告恶意串通判赔偿差价

    一位老人用自己的房屋为女儿的债务做担保,还签署了委托公证,允许受托人代自己卖房还债,随后,受托人和他人“设局”将房屋多次出售。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决房屋第一次出售的合同无效,“设局”者赔偿老人房屋差价85万元。

  • 六旬老人用纸币喂老虎被咬掉双指 家属:事发前喝了酒

    视频显示,老人被咬后,有围观者发出尖叫声,之后,几名年轻男子拿着铁棍使劲将老虎的嘴撬开,随后老人倒地昏迷。针对孙女士的说法,马戏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22日中午近12点钟,马戏团在荆紫关镇的广场上搭演出棚,载有动物的马戏车停在旁边。

  • 六旬老人用钱喂老虎被咬掉双指 家属:事发前喝了酒

    11月23日,一则“老虎咬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老人被咬后,有围观者发出尖叫声,之后,几名年轻男子拿着铁棍使劲将老虎的嘴撬开,随后老人倒地昏迷。针对孙女士的说法,马戏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22日中午近12点钟,马戏团在荆紫关镇的广场上搭演出棚,载有动物的马戏车停在旁边。

  • 心酸:老人公交上送小伙儿萝卜 称其长得像失踪的儿子

    宋少博说,小伙儿下车后,他当时从后视镜中看到,老人一直望着小伙儿的背影。老人说,他儿子丢了很多年了,那小伙儿跟他儿子很像……  当行至花园路金桥路站时,老人下了车。

  • 老人改当麦霸呼唤公共服务转型

    老人改当“麦霸”,不是老人变了而是供给变了,呼唤着公共服务转型。如果公共部门能够针对老有所乐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和创新供给,不仅会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且会大大增进社会老少和谐。

  •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骆某今年40多岁,已经过了科目一,但是科目二考了一次没有通过,与同车的陈某是母女关系,当日是其第二次上路练车。这时候教练江某才踩下刹车,并赶忙拉了一把方向盘,但是为时已晚,老人被撞出了六七米远,头上留了许多血,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 "郑漂老人"的幸福生活:唱戏、跳舞、自食其力

    在省会郑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或悉心照顾新生婴儿,或做好饭菜等候儿女回家;他们自力更生,图个心里踏实……

  • 老人带盲人邻居散步14年:陪着说话不寂寞

    刘龙告诉记者:“有时候不想去但是经不住老哥哥的盛情,一个人住着想的多,出去心情就不一样了。

  • 75岁老人为女儿买蛋糕迷路 警察通过照片帮其回家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有小区居民辨认出老人身份。民警立即与其女儿取得联系,将老人送回家。此时,老人的女儿、女婿正焦急地等着患有老年痴呆症父亲的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