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2017年11月08日09:17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学车的时候,常听教练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开车小心点,出了事情你们不要紧我是要坐牢的!”没想到,这话在教练江某身上真的应验了!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网络图片)

  第二次上路练车

  她盯着人群却疏忽了过路老人

  江某是临安某驾校的一名教练,9月16日,江某像往常一样带领着自己的学员骆某和陈某上路练车。

  骆某今年40多岁,已经过了科目一,但是科目二考了一次没有通过,与同车的陈某是母女关系,当日是其第二次上路练车。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网络图片)

  案发当日下午2点左右,骆某驾驶教练车行驶至临安区天目山镇某村的时候,发现前方不远处左侧有一老人正在横过马路,而道路右侧的路边聚集了很多人在办丧事。

  骆某事后回忆,老人过马路的时候朝教练车看了一眼,她便以为老人会让车辆先行,所以当时没有减速,并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道路右侧的人群上,教练当时也没有踩刹车。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网络图片)

  教练急踩刹车为时已晚

  老人被撞身亡

  当车辆距老人十几米的时候,骆某才意识老人已经走到道路中间了,顿时慌了神,一时手足无措,忘了踩刹车,也没有按喇叭。

  这时候教练江某才踩下刹车,并赶忙拉了一把方向盘,但是为时已晚,老人被撞出了六七米远,头上留了许多血,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女司机第二次上路撞死过路老人 结果教练被抓走了

  (网络图片)

  三人赶紧下车查看,江某第一时间打了110报警电话,陈某也立即打了120,然而由于伤势过重,老人没能救回来。

  学员出事 教练担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20条的规定:学员在学习驾驶中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练员承担责任。

  日前,江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骆某无需承担责任。

文章关键词:老人;女司机;练车;踩刹车;陈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5岁老人高空剪枝活像“美猴王” 40年来没出过闪失

    “快看,树上咋坐着一个人?干啥了?”10月16日下午,记者途经太原市文兴路,在太原市图书馆西门附近,听到几位路人议论着,还对着路边的一棵树指指点点。

  • 65岁老人高空剪枝活像“美猴王”

    “快看,树上咋坐着一个人?干啥了?”

  • 两入火海人救出仨娃重伤入院 爱心人士捐款帮助渡难关

    而这一切都因为国庆期间的一场大火,为了救出屋里正在睡觉的3个重孙子重孙女,她两入两出火海被烧成重伤。”临颍县中医院院长李银芳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由于老人部分伤口感染,因此治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她表示会安排医生和护士精心照料。

  • 83岁老人两入火海救出仨娃

    而这一切都因为国庆期间的一场大火,为了救出屋里正在睡觉的3个重孙子重孙女,她两入两出火海被烧成重伤。”临颍县中医院院长李银芳告诉记者,由于老人部分伤口感染,因此治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她表示会安排医生和护士精心照料。

  • 南阳老人找到失散75年亲人 中秋节一家人团圆

    小时候逃荒时与父亲走散,70多年来她一直有一个愿望:有生之年能找到家人团聚。今年中秋节,来自南阳的86岁老人郭凤英终于圆梦: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她在临颍县找到了自己失散75年的亲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