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0元柴犬摇身一变小土狗 宠物店拒退款:没逼他买

2018年01月26日09:3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6000元柴犬摇身一变小土狗 宠物店拒退款:没逼他买

  【6000元柴犬变小土狗 宠物店:我又没逼他买】最近,贵阳的袁先生在宠物店花费六千块钱买了一只柴犬,但第二天狗狗得了犬瘟热。宠物店为袁先生换了只相同品种的柴犬,但去做犬种鉴定时却发现这只狗竟是小土狗。袁先生去店里提出退款,但遭到拒绝,对方称狗是袁先生自己选的没有逼着他买。袁先生说,经历了这件事,他实在没有心情再养狗。经过双方协商,袁先生决定先把狗放在宠物店寄卖,为它寻找一个新的主人。而店家也免除了寄卖这段时间小狗的寄养费用。

文章关键词:柴犬;宠物店;土狗;小狗;寄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昊然撞脸柴犬 表情几乎一模一样

    有粉丝在评论里晒出更多的对比照,发现表情真的一模一样。

  • 成精了!香港一柴犬爱看电视会画画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来自香港的日本柴犬智行(Chiko)因爱看电视,有着让狗狗们“瞠目掉爪”的绘画技能,迅速走红网络,被称为最像人类的狗狗。”(实习编译:杜微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这只柴犬把自己当成了人类 竟会玩填色游戏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如果说这只狗非常通人性,可能很少有人会不同意,餐馆员工Olesia Kuzmychova在1年前收养了这只柴犬,现在它会用爪子握着笔完成人类的“填色游戏”,展现出自己丰富的艺术细胞。

  • 澳大利亚野狗泛滥成灾 专家:做罐头卖到中国

    澳洲野狗栖息在澳大利亚各处,适应能力强在沙漠、草地、森林等环境都可生存。最近有澳大利亚野犬专家班杰明 艾伦称:"与其让野狗尸体任其腐烂,不如将尸体做成罐头卖给中国等东南亚国家"。

  • 日本柴犬荡秋千萌翻 网友:太治愈了,萌一脸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名叫Uni-Chan的柴犬坐在晃动的秋千上,伸着舌头,灿烂的笑容萌翻了众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